這次是三合一!!! 哈哈哈~

由於這禮拜轟爸和轟媽都出差去了!!!

等於家裡只剩我和死小孩乾瞪眼~哈哈哈!! 很爽!

因為我可以自由用車趴趴走~

Oct 17(一)

今天有一個中國女還要我陪她去練車

因為她星期二要路考!!!(她第一次沒考過~哈)

請我跟她去考試場地練習一下~

而且我聽她說請教練載她去還要付75美元給教練~(教練很貪心喔!!像我都不用付摳摳~)

練習完之後就在她家煮中國菜吃啦!!!

DSCF3215.JPG  

說實在她煮的好油,但金賀價!!!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good will啦!!(這是一間二手的賣場~什麼都有賣而且價格都很便宜!)

還不少人去那裡挖寶耶!!!

DSCF3217.JPG  

買了一包做成恐怖眼球的巧克力,一回家就被小孩吃光了!!!

而老大一回家就說可以載我去練習karate嗎??

當然可以阿~由於他看錯時間了!!!

老娘我就跑了2趟!!!

今日安然渡過~水!!!

Oct 18(二)

早上沒什事情,去了walmar補了一下小孩的乾糧!!

中午就去學校上課了~今日一下就找到了停車位!金賀~

但一下車就看到隔壁車子的副駕駛座............................

DSCF3218.JPG  

靠~也太胎哥了吧!!!也不清一下~我看都長蟲囉!!!

一到下課時間就馬上回家一刻不得閒阿!!

快到家時就接到老大的電話說家裡好安靜!!!
我就說我今天去學校上課,10分鐘後就到家了~是在查我勤嗎??(想太多~)

一回家後,老大就說可以請你載我去買video game嗎?

當然可以阿~是廢話嗎!!!

之後就載他去game stop(一間電玩店的名字)

買了一個xbox的東西花了64.65摳摳~靠!也太貴了吧!!(反正是花轟爸轟媽錢~沒差!哈)

一回家老大就跟我說我功課寫完了,我可以去玩電動了嗎??

我說OK阿,之後老大走像飛的一樣衝進地下室了~是有沒有這麼急!!
而今日要提早做晚餐,因為老大6點半還有音樂劇的排練!!!

所以老大今日的餐點是肉燥+培根蘆筍+白飯(夠台灣了吧!!)

DSCF3220.JPG  

第一次做的牛肉肉燥~哈哈哈!!!應該算成功吧~因為老大愛阿!!!

DSCF3219.JPG  

培根蘆筍,因為我看蘆筍好像快爛掉了~所以就快點弄一弄給老大吃,他也吃得很開心阿!!!

載他去完學校後,老娘我就飛奔到好市多去補貨啦!!!

但好死不死結帳時,因為會員卡上面沒有相片,所以被收銀員問說要出示ID!!!
我當下就說我沒帶阿!(台灣人好像都這樣~哈哈哈),之後他就去查電腦說這卡片不是你的~叭啦之類的話!!!

卡片就被沒收了,幸好他還是讓我買,但沒想到國外好市多也是一樣搖擺阿!!!(台)

晚一點去接完老大之後就忙到10點,才下班!!!

欸~我只能說當老媽子還真累!!!

Oct 19(三)

今日早上跟一個新來的au pair去吃早餐!!!

因為是在同一個city所以比較好約!!!

由於她最近買了ipad!!!

很特別的是ipad的背面還刻上了她的名字~

DSCF3222.JPG  

她很正吧!!!就是很墨西哥的女孩~跟我同年齡喔!!! 哈哈哈~

跟她吃完早餐後,就回家做雜事了!!!

之後小孩就放學了!!老叁就被我叫去練習空手道~

由於轟爸有跟老叁約定好說練習10次空手道他就可以買一個新的video game!!!

而今日練習是第十次,他當然就乖乖的去囉!!

載他去完之後,我就趕去在老大!!!

載完老大回家之後,又快點去買晚餐+載老叁!!!

天阿~我是要多忙阿!!!
而這幾天都是從4pm一直開車開開開到6pm,光開車+做晚餐就飽啦!!!都要瘋了~

晚點的時候,正在跟我媽通skype,而老叁就闖進來我房間,開始叭啦跟我說一堆東西!!!

我就開視訊給我老媽看老叁!!!而我老媽說老叁很口愛!!!

當我翻譯給老叁聽時,老叁說這是事實!!!大家都這麼說~

我一聽完之後就大笑,心裡想說你這小孩很不要臉耶!!!做人要謙虛,OK?!!!
之後我老媽就打電話叫我姑姑快過來跟老叁說話~哈哈哈!!!

就這樣~今日也是平安度過~金讚!!!

Time: Oct 20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