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發這一篇了~因為老娘我拿到MN駕照啦!

話說一剛到MN就開始問轟爸要怎麼考駕照之類的東西,

不得不說真是一波又好幾折!!!

第一關先去申請SSN順利通過~金賀!!!

第二關要去申請MN ID遇到公務員罷工~雖不雖!!!

因為MN的ID和駕照是二合一,想說好吧~那就先去拿駕照書來看吧!!!

之後去考駕照時應該就會拿到了吧!!!

DSCF3211.JPG  

MN的考試用書,去網站下載也OK喔!!

7月底開始就一直翻書翻書,看了老半天也只記得住sign代表什意思!!!

其他文字的東西完全有看沒有懂~哈哈哈!!!

因為遇到政府罷工,過幾天後又開始正常運作了!!!

而轟爸就帶我去chaska問關於ID的東西,正好那地方可以考筆試,當然就去碰碰運氣囉!!!
有pass就是老天有保佑,沒過就是沒讀熟啦!!

第一次去考錯9題,靠~錯8題就過了!還給我多錯一題勒!!!

因為這次是轟爸跟我去的,而他說明天再來考,這裡的筆試是免費可以一直來考~哈哈

第二次去考~媽媽的哩!一樣錯9題!!!就是這一題一直跟我過不去就是了!!!

而工作人員跟我說我下次來考的話要跟我收錢了好像是10美金來著的!(靠哩!阿不是免費嗎~搶錢搶這麼兇!!!)
第三次去考時出門前特地請老天爺來幫助我一下~哈哈哈(我知道很蠢!因為有時我也蠻迷信的)

但真是它它它XXX的神奇老娘我就剛好錯8題,不多也不少的pass啦!!!而工作人員也沒跟我收錢阿!!!

噢~真的是有請有保佑喔!!!(台語~請自己讀吧!)

筆試通過之後呢~就要先繳12美金的文件費用!!!

要等3~4週的時間製作instruction permit(學習駕照)!

me4.JPG 

等到天荒地老終於等到了~美國人製作之慢的ID啦!!

拿到學習駕照之後,就要去drivering school的道路實習啦!!!

一天開2小時要開三次~要練習路邊停車+90度倒車入庫!!!

而這裡的開車學校跟台灣不太一樣!!!

教練是開著自己改裝好的車來你家載你的,不像台灣是要去練習場練車~

drivering school.JPG  

6小時開完後,就會拿到一張類似結業證書之類的!!!

之後你就可以上網預約考路考啦!!!

想說預約路考的人應該不多吧!!

沒想到上網一看~靠邀!

要排到11月初去了~洗勒亂喔!!

之後只好拿當初給我的List一家一家搜尋

DSCF3212.JPG  

我~果然還是小幸運的!!!
被我找到了一個城市叫Anoka!!!下星期三中午正好有空檔~就馬上給她預約下去啦!!!

但去考路考時需要有一位有駕照的人帶你去而轟爸沒時間,只好請開車學校的人帶我去啦!!!

聯絡好後,轟爸說但須要開教練的車去考試!!!ㄜ~他的車老娘我才開過一次而以耶!!!(會死吧~)

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去考啦!!!
在開去的路上就快點惡補等等會問的的東西~哈哈哈!!!!

而打我分數的是一個人很好的老杯杯!

剛開始他說一大堆我都聽不懂,亂用一通之後就開始上路啦!!!

第一站90度停車過囉!!!
第二站路邊停車pass啦!

之後就一開一邊跟老杯杯聊天~哈哈哈!!!
之後老杯杯就說恭喜你通過路考囉!!!

我就要進去排隊填資料繳文件費用24美金~又被坑一次錢!!!
之後又照了一次像!!

road test pass.JPG  

收據!!!

之後我的學習駕照就被剪了一個缺角!!!
代表通過了路考啦!!

之後一樣要等3~4週正牌駕照才會寄來!!!

driver  

盼了又盼~盼了又盼~老娘我的正牌駕照終於寄來啦!!!

我就問轟爸說那就學習駕照怎麼辦~而轟爸說你就表起來掛牆上吧~哈哈哈!!

天阿~老娘我變胖了!!!學習駕照和正牌駕照的相片也差太多了吧!!!

肥喔!!!!!!!!!!!!!!!!!!!!!!!!!!!!!!!!!!!!!

Time:不可考!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