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大早就聽到狗一直在叫,我只能說這隻狗很沒教養~連轟爸轟媽也這麼說!!!哈哈哈~

叫說牠要party!!!但是是一大早7點,時間也不看一下!!! 靠~

因為今天是MEA~ Minnesota Education Assocation,說白了小孩星期四星期五放假啦!!!

所以就換我au pair要工作囉!!!

而今天老大還是要去學校排演音樂劇,老貳去找朋玩,那老叁勒~我就帶他去sacrecrow festival囉!

就在此時轟媽打電話來了,我就大概跟轟媽說今天小孩要幹嘛幹嘛!!!

當然說完之後就硬帶老三去稻草人節啦~

一開始GPS還找不到地方,管他三七二十一!!!到接近的地方後再看情形囉!!

來到農場之後,老叁就說ㄟ~這裡我之前來過了耶!!!馬的~

我就說我之前給你看網站你說你沒來過的阿!!!
算了~我就說那你當我的響導吧!!! 哈哈哈~

進去門票2人一共是10.65摳摳!!!

DSCF3298.JPG  

老叁說他這張的意思是被稻草人追著跑~哈哈哈!!!

剛開始一進去就有一個小小的MAZE

DSCF3227.JPG  

好像只能往右轉~但轉不出個答案~!!!

DSCF3233.JPG  

之後又走走走,就看到一個自殺的稻草人!!!當然是要合照一下的阿!!!!

剛走沒幾步又看到一個MAZE,老叁就說快點我們比賽誰先走出去!!!

DSCF3234.JPG  

比剛進入口時的的迷宮大多了!!!

The Rope Maze Winner was: Me, of course!!! ha ha ha~

DSCF3237.JPG

看到肌肉稻草人一定要來一下的阿!!!

DSCF3239.JPG  

老叁說他要跟很像海棉寶寶的稻草人照相!!!

那天太陽很大,要照時老叁一直說你照快一點,我看不到眼睛要瞎了!!!

DSCF3242.JPG  

看到馬,不由自主的就擺出馬的pose了!!!

DSCF3244.JPG  

走著走著~老叁就說我要跟它拍照,而我說它不是垃圾袋嗎??!!!

老叁說哦~Emily!!!它是死神來著吧!!!     哈哈哈(我哪知道阿~因為它就全部都黑壓壓的一片阿!)

DSCF3246.JPG  

等待被賣的小羊,當然要擺出無奈的樣子阿!!

DSCF3248.JPG  

終於如願跟他的海棉寶寶照到像囉~~

DSCF3250.JPG  

來到火車這裡,老叁就開始說Emily,快點來幫我照相!!!

我這裡要怎樣那裡要怎樣的~~連pose要怎麼擺都出來了勒~~~

DSCF3254.JPG  

各位請看看,這個pose有老練到!!!我只能說是老手!!

DSCF3269.JPG  

天阿~老叁會騎三輪車了!!!但是腳也太開了吧~~小弟!!

等他玩完腳踏車之後,就看到一組評審稻草人~

DSCF3281.JPG  

America's Talent的評審!!!

差不多是要往回走的時候了,而老叁說我要去搭小車子!!!
DSCF3284.JPG  

在排隊同時老叁說我想大人應該是坐不下去,你在旁邊等我好了!!!
我心中OS:............................

DSCF3297.JPG  

走出農場後,就看到旁邊擺了一堆南瓜要賣,因為萬聖節阿!!!

DSCF3308.JPG  

因為旁邊有一卡車都是南瓜,我就叫老叁上去讓我拍囉!!!!

DSCF3310.JPG  

看完正常的南瓜,來看一些畸形的南瓜吧!!!

DSCF3312.JPG  

還有長了肉瘤的南瓜!!!

之後我們就去買了一袋蘋果回家去囉!!!

 

TIime: Oct 20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