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四天conboy家庭去道路旅遊囉!!!

星期三大約中午時就看到轟爸開著豪華型的Trailer停在車庫前面!!!

我就問轟爸說我可以上去看看嗎??

轟爸說當然OK阿!!

photo(3) 

整個超級豪華的阿!!!!

容我解說一下電視左下方是駕駛座而電視右下方是進出的唯一車門!!

而且當你一打開車門時會有一個自動階梯跑出來~超屌的!!!

中間就是一條窄窄的走道,左右白白的部分是沙發~

沙發後面是一個小小的餐桌和廚房~

之後還有廁所和淋浴間!!!

photo(2)

後半部是一張雙人床和衣櫃!!!

而轟爸說還可以洗衣服,但我沒看到洗衣機!!! 很誇張~

這種豪華型的Trailer一個禮拜是2000美金~天價!!

轟爸說至少要租一個禮拜,沒有算天數的!!!有時候好的Trailer比一間房子還貴!!!

trailer1 

由於本人我忘記拍車子的外觀了,這張是在網路抓的圖!!!

外觀類似這輛,但無法放車啦!!!這台應該又更豪華~哈哈哈!

但是在我悠哉四天假期中除了要照顧"漏洗"外,老大竟然沒有要去~天阿!!!

而轟媽竟然答應讓他跟我在家裡,就因為老大星期四有音樂劇的練習~~

轟媽也太相信我了吧~哈哈哈!!!

.........................................................................................................................

星期四早上conboy一家人和親戚開始了他們的road trip囉!!!

老大說你可以做fried rice(炒飯)給我吃嗎??

我說當然OK!(心想~你又不挑食!!! 哈哈~)

而本人我又發明了一道新菜!!!

photo 

我也不知道這要叫什麼!!!
反正我用麵粉的玉米片+小塊牛排+洋蔥+醬油!!!

捲起來之後下去烤~應該是類似"羊寶寶" 羊肉捲 牛肉捲吧!!!

只是我做的是牛排捲~哈哈哈!

而老大今天除了去音樂劇練習之外就是瘋狂打電動!!!

到了晚上接到轟爸電話,在問家裡有沒有怎樣之類的~

接下來轟爸說Emily, u are allowed to party, but Matthew cannot!

(我可以參加派對,但Matthew不能)哈哈哈~

................................................................................................................

星期五晚上是counselor meeting~社區輔導員規定大家要穿萬聖節服裝!!!

而且會選出最佳服裝獎!!!

我在去年就想扮zombie(殭屍)的點子改到今年用啦!!!

原本想扮中國殭屍,但是我要去哪裡生服裝!!

只好放棄改扮西洋殭屍好了~

經過一陣在廁所塗塗抹抹後,我就叫老大來看嚇不嚇人!!

老大一看見說 Oh my god~ that's so amazing!!

我說真的嗎?(因為老大反應經常很誇張)你要說真話喔!!!

老大說我有嚇到!!

之後老娘我就趕快出門了!!!

因為這個妝扮害我在開車時都不太敢看前方,此時天色還是亮的!

怕會嚇到老人~之類的! 哈哈哈~

終於到了輔導員家中,等大家都到齊後!!!

IMGP2924  

團體照!!!左上一 我   左上二 西班牙人Sara是女巫   左上三輔導員Debra是藝妓

右上一 巴西人Luana是綠色女巫   右上二西班牙人Helena是超人特攻隊

左下一  德國人Anna是女巫   左下二  德國人Katja是瘋子醫生   右下一 德國人Kate是中國藝妓

右下二  德國人Chrissy是殭屍!!

579514_4799165708000_2040928673_n

殭屍和殭屍會打架,所以超人要站中間,表示和平?!!! 又在亂說....... 哈哈哈!

最後要票選今日最佳服裝,我整個在裝忙吃東西!!

而我就贏了最佳服裝~哈哈哈!!!

IMGP2941 

輔導員提供的獎品!!!

IMGP2930 

恐怖的全身照~哈哈哈!!!

Happy Halloween~

 

Time Oct 17 & 18 & 19 so far!

 

...........................................................by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