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叁早上還很興奮的說俗如果我們東西賣完了要補什貨?!!!

我心想你這時間賣的完再說吧~哈哈(這個很風涼)

之後一邊弄飲料讓老叁準時開張啦!!!

今日下午1pm Treat Stand 開賣囉!!!

photo(4) 

小小的一攤卻有很多糖果喔!!!上面50美分的標示好像寫反了~哈哈哈!!!

photo(6) 

轟媽大約準備了3種糖果讓老叁賣~~~

photo(5) 

人客快來買喔~~我們有冰涼的飲料喔!!!

頭家說把糖果賣出去最好的方式是"微笑"(smile)~哈哈哈哈!!!轟媽跟老叁說的~~

每當車一經過,老叁就對車子猛微笑~~而駕駛也給老叁微笑後就開走了!!!

我跟老叁說你趁車子經過時喝一口飲料,再對駕駛比"讚",叫他們過來買!!!

老叁說這樣也太丟臉了吧!!! 哈哈哈.......

photo(7) 

在中場休息之後,要收攤前老叁喪氣的樣子!!!  哈哈哈~要笑死我了!!!

今日一共只有5個人客!

一個是鄰居,一個是老叁的朋友,一個是老大

一個是來家裡檢查窗戶的先生,另一個是我(奇怪,我做的飲料我還要花錢買?!)

Time Aug 6

......................................................................by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