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叁家裡接二連三的感冒了!!!

轟媽就帶老二和老叁去看醫生

photo(2) 

老叁每天要吃的藥!!!

photo(1)  

當我說吃藥囉!!!

老叁會很高興的說快給我!!! 還意猶未盡的一直舔那個管子 

我就說是有多好吃阿?!沒藥味嗎?!

老叁說好好吃喔!!!完全沒藥味而且甜甜的!!!

我心想這真的是藥嗎?!! 有效嗎?!

讓我想起小時候吃藥的痛苦畫面,美國小孩也太幸福了吧!!!

而默默做起我今日的午餐,烏龍涼麵!!!

photo 

只能用一個"爽"字形容~哈哈哈!!!

photo(3)  

賀甲!!!!

Time Aug 6

.............................................................by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