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終於受不了我大俠+仙姑的髮型啦!!!

跑去了mall裡的Master Cuts理頭毛~~

photo(1) 

詢問價錢,大人剪髮$16.95不貴!!!

又問加洗頭要多少?! 店員說$3塊!!!

全部加一加不超過$20

店員說要等30分!!!

photo 

我翻起了雜誌看,突然發現上圖中那女的好像是新手,另一個女好像在指導她吧!

馬上心中一直祈禱不要給她剪~哈哈哈!!!

終於換我了~~

我就先被帶去洗頭!!!

洗髮區超簡陋的,椅子是辦公室的滾輪椅(是要讓我滑去哪裡?!!!)

躺下去是會腰痠背痛的那種~突然想起我在台灣剪髮好幸福喔!!!

要剪髮了,我跟店員說我要剪層次,拿了我要的層次圖給她看(超級重要~)

說完後,我整個超級鼎金(台)看著她剪!!!之前就耳聞這裡技術很恐怖~~

剪的過程中,店員把我的髮尾剪齊的(ㄟ~我不是說我要層次了嗎........)

感覺台灣的快速剪髮層次都剪的比她好吧!!! 哈哈哈~~

而且她為了要看兩邊有沒有一樣,還把我的頭髮抓一搓比了一下(我超想大笑的.....)

剪好之後,比想像中的好!!!

店員說要去付錢啦!!!此時,我頭髮還是濕的!

我就說你不用吹乾嗎?!店員說吹乾要加$6塊喔!!!

不誇張,我整個傻了5秒.......

我就說不用了!!! 

 

Time Aug11

..........................................by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