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innesota真的熱到爆表!!!!

每天看小孩吃披薩  牛排 義大利麵,他們吃得很高興!!!

而我看的都上火了~~哈! 完全沒食欲吃阿!(並沒有因此變瘦~哈哈哈)

決定做涼拌自己吃~因此請教我老母!!!

photo(1) 

今天來特地去超市買小黃瓜!!!

但我在超市找好半天,都沒看到還台灣的小尺寸小黃瓜~

原來他們的小黃瓜就是台灣的黃瓜!!!超級配美國人的身形!!!

我的涼拌小黃瓜就誕生了~~

還有我最近迷上了Guacamole(鱷梨沙拉醬,一種含鱷梨泥的墨西哥涼拌醬)

8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做法,弄一弄就出來了!!!

當然不是我墨西哥朋友教的阿,她不會做菜~不可靠!!!! 哈

配上Tortilla Chips(玉米片)+Guacamole=賀甲!!!

隔天翻冰箱時,我的Guacamole被吃完了~嗚.........

算了~再做就好啦!!!

Time Aug 1

............................................................by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