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帶老叁去動物園的恐龍展!!!

而且太陽大的要命,我都要蒸發了~~天阿!!!

這裡天氣真的很奧妙,早上是熱得要命+悶得要死,晚上開始下雨(這是什鬼天氣~)photo 

太陽大到老叁是痛苦的表情~哈哈哈!!!

photo(15) 

要去恐龍展的途中經過了鳥類表演的地方,老叁說要和老鷹照像!!!

之後又繼續前往恐龍展~

photo(14) 

這張圖的意思是老叁要跑走因為恐龍在追他~(一切都是他的幻想!!!)

photo(13)  

展覽的入口!!!左邊的恐龍會朝你噴水喔~~~需要清涼一下,太熱了!!!

之後我一直跟老叁說我需要撐傘,我討厭太陽!!!

老叁說你在太陽天撐傘很奇怪吧!!!

我說這種情形在台灣很正常阿!!!而且黃種人好容易曬黑耶~你不懂啦!!!

以下是老叁和恐龍和站的連發........................................

photo(12)

老叁就說快點 快點,幫我跟恐龍照像!!!

photo(10) 

 

photo(6) 

 

photo(8) 

 

photo(5) 

 

photo(4)  

 

photo(3) 

 

photo(2) 

大概走三十分鐘就結束了!!!對我來說恐龍展很弱............

又和老叁去晃一下別的園區之後,就開車回家囉!!!

 

Time 2nd of July

....................................by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