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從7/3這天開始說起!!!

7月3日早上我上了半天班之後,下午轟爸轟媽帶小孩去渡假囉!!!
老娘我有一天半的悠哉時間~金送!!!

之後我帶漏洗(狗)去散步啦,因為牠餐餐吃熱狗變肥了!!!(需要運動不為過吧!)
但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牠老了,三十分鐘過後一踏進家門口

牠馬上腿軟癱坐在地上,完全不想移動而且一直在喘氣!!!(有沒有這麼誇張阿~哈)

我才意識到這就是狗腿軟,馬上端水給牠喝,幫牠消消暑氣~天阿!!!

晚上接到轟爸電話說明天他和老大會先回家,而我需要開車去載轟媽 老貳和老叁回來!!!(天阿~要開兩小時半的車!!)

 

7/4晚上轟爸和老大到家後,轟爸跟我說了一下大概的地點,明天六點就出發!!

我心想要死了這麼早!!!(天阿~開始盤算要喝幾杯咖啡來提神了!!!)

 

7/5這天非常準時出發,開到最後真的是音樂越轉越大聲!!!最後到了渡假村是八點半,敲門時,轟媽和小孩都還在睡覺!!!

此時,超想 馬上 立刻 躺平!!! 過沒多久,轟媽就開始打包行李囉!!!

吃完早餐之後,轟媽說我們去運動吧~又被拖去騎水上腳踏車!!!(是要超死我嗎......完全沒有休息的餘地)

運動完之後就check out,前往了Paul Bunyan!!!

一路上轟媽就跟我說Paul Bunyan的傳奇故事(American folklore)!!!

Paul Bunyan,是美國神話中的人物,傳說中的巨人樵,力大無窮,伐木快如割草。因其體型巨大,傳說其只需邁一小步,就能跨越三條街。密西根下半島形狀貌似於手套,因而被人傳說為保羅·班揚之手印。
photo 

位於停車場的中巨大的牛!!!

photo(2) 

連騎馬機的造型是牛!!!

photo(4) 

連門口的口香糖販賣機也很巨大!!!

photo(10) 

一進去時就會看到很大的Paul Bunyan像在這裡!!!

而這雕像會講話喔~你問他任何問題他都會回答喔!!!

我就問他為什會長這麼巨大?!他說他媽給他喝一大堆牛奶之類的東西....

我應該要問他說你現在幾歲才對!!!(後悔沒問....哈)

photo(7) 

他的斧頭!!!

photo(8) 

他的腳印!!!

園區裡除了這雕像以外還有一些遊樂器材,而且整個園區非常小!!!

photo(15) 

要離開前往公牛的屁屁照了一下~哈哈哈!!!

過沒都久就離開囉!!!!前往下一站Nisswa~

大約開了30分鐘的車程就到囉!!

Nisswa好像是印第安的一個小鎮之類的!!

把車停好之後,要前往今日的午餐地點囉!!!

photo(16) 

突然看見停車場地板畫著一圈一圈的東西!!!
就問了轟媽這是什麼,轟媽說這是Turtle Race(烏龜比賽)....現在有些小鎮還是會有這種東西存在

我心裡想要等比賽結果出來天不就黑了嗎.......哈哈哈!!!

photo(19) 

來到了今日午餐地點,招牌上寫Top 100 in USA!!!

photo(17)  

店裡招牌是Pizza!!!還分很多size喔~~

photo(18) 

店裡店外都客滿一位難求的場景!!!

但真的有比平常在吃的pizza好吃多了~比較脆!!!

吃飽飯足了之後,又去了斜對面的糖果店~

photo(20) 

這間店好像也很有名~整間店滿滿都是人!!!

photo(21)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擺滿了比一般size還要大的棒棒糖!!!

photo(22) 

老貳正在瘋狂的裝糖果,滿滿一包的Jelly Belly軟糖!!!

photo(24) 

這張有點晃到,在糖果罐前看到出神的老叁!!!

photo(23) 

還有各式各樣的糖果~說白了很像台灣的甘仔店!!!(突然很想念~哈哈哈)

在這裡停留一下之後,就一路開回家囉!!!

一路上老貳老叁一直在吃糖果,而我累到去找周公了......

開到剩最後一小時的時候,轟媽說可以換你開嗎?!!!我累了!!!

我說 哦........好阿!!!(再見了~周公!!晚上再去找你.....)

換我接手後,一路都在加速,想快點回去休息!!!

正當我開到一半之後,老叁突然說oh, mom, help me!!! Help me!!! I m hyper, that's not good!!! Not good, too much candy. (老叁說媽,快救我!!! 快救我,我在心悸!這樣不好,我吃太多糖果了)一直在念說吃太多糖果和哀嚎~哈哈哈

結果轟媽完全沒回應老叁,讓我超想大笑的!!!!

話說老娘我今天一共開了三小時半的車~昏倒!!

Time July 5

 

.......................................................by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