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很想喝綠豆湯 紅豆湯 和薏仁牛奶!!!

應該是本人最近又曬黑了吧~哈哈哈(我要跟歐郎一樣了)

於是之前在中國超是買了一包綠豆(這裡價錢在台灣可以買兩三包了吧~)

這天就剩我一個人在家時,煮了綠豆湯!!!

在這之前又是skype先詢問了在台灣的老媽一番

原來一點都不難耶!!!

photo(1) 

經過20分鐘的煮煮煮之後~~~

photo(2) 

我人生中的第一碗綠豆湯就出爐囉!!!

到了下午老叁從營隊回來之後,

我帶他騎腳車去電玩店玩他愛的3DS~

photo 

我一直以為老叁是個瘦子,

沒想到他的肚子超大的阿~(小孩你是幾個月了阿?!!!)

收一下小腹,可以嗎!!~天阿

 

Time June 25

 

.............................................by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