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9612160941399_iTQi30u2_b  

今日一早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跟朋友去了教堂!!!

在路上時跟她說我從小到現在去教堂次數不超過五次耶~~哈哈哈!!!

在我腦海中的印象教堂是牧師上台講解聖經之類的東西~~會很無聊+打瞌睡的地方!!

結果........整個顛覆在我腦海裡的想像阿!!!

一踏進大門以為來到了club church(夜店教堂)~哈哈哈!!

在台上有live band(現場有樂隊)帶你一起唱詩歌~而且是搖滾版的喔!(真的不誇張!)

場子被弄的超熱阿~現場的人都在wave(擺動)身體!!!

樂隊結束之後,就換牧師上台要講聖經內容了!!!

沒想到連牧師也是個中年練仔(廣東話:帥哥)~哈哈哈!!!

整個結束後,牧師說Happy Father's Day(父親節快樂)~~

我才恍然大悟,知道今天是美國父親節!!!

(OMG~我一直以為美國的父親節跟台灣是一樣在八月~)

二話不說,馬上去買了一張卡片要給轟爸~哈哈哈

Happy-Fathers-Day  

Time June 17

.............................................................by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