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當轟爸回家時,就拿了老叁的學校單子給他看說明天有一個父母的早餐聚會

而轟爸說他不能去,所以只好由我代替轟爸轟媽去囉!!! 欸~

parentship breakfast.JPG  

名稱叫partnership breakfast!!!

parentship breakfast 1.JPG  

白色外套是老叁的班導師~蓋孝連!!!

其他都是老叁同學的家長!!

parentship breakfast 2.JPG  

ㄟ~老叁我沒有在拍你耶!!!哈哈哈

而老叁一直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早餐~叭啦一堆的!!!(阿不然你在家是吃多不好阿!我是有苦毒你是不是?!)

parentship breakfast3.JPG  

硬要擺出pose讓我拍~哈哈哈!

 

Time: Oct.15

..........................................by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