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這篇又是幾天合一的一彈!!!

善財第一彈~紅單

話說在上禮拜要去學校上課時因為太晚出門而學校停車場找車位都要花上10分鐘(我需要趴車小弟~快給我!!)

突然間看到一個車位,想也不想就停進去了!!!
下課之後,就看到擋風玻璃上夾著一張罰單~哈哈哈!!!(在美國的第一張紅單~馬的!)

看了一下要繳25美元~靠!之後又看了一下期限10天內要繳~嗯!還很久~就開車回家囉!!

直到下次去學校才把它繳清~哈!!

之後當天晚上就接到大學工作人員的催繳電話,有沒有這麼愛錢!!!

我就說我已經繳啦!沒收到是你的問題~還有疑問嗎!!!(整個口氣很不爽!~哈)

 

DSCF3169.JPG  

罰單的收據(原本還打算不繳的我,電話竟然查到家裡來了~有沒有這麼缺錢阿)

 

善財第二彈~IRS payment

話說我在出國前做了一件很多餘的事,就是寄了1040nez from!!!(因為它,害我要多繳240美金~他X的)

在一個多月前台灣的老母就跟我說我收到美國IRS寄來要我繳錢的單子

就請老母拿給老郭和老林們掃描給我!!!
原本以為我有2個SSN號碼,去社安局問而他說我只有一個!!!

之後又跑去IRS在Minneapolis的分辦公事問,他就說我的tax year也是錯的!!!

叫我打這電話去問!!!

第一次打快一小時,非常的正常!!!但他們也不知道哪裡錯誤~只跟我說郵寄給他們但也沒給我地址~系勒!

第二次又打整整2小時,其中有一小時半都在聽音樂,說不定跟我說話還不到30分鐘勒!!!

這次比較有誠意了,有問我手機號碼和現在美國的地址!

但跟我說要等30天讓他們找問題!

之後我問說如果他們沒通知我勒!

美國死公務員叫我在打一次這號碼(靠邀勒~最好我是茵茵每袋子都在打電話啦!)

之後想說算了沒那麼多時間跟他耗啦!!

DSCF3172.JPG  

被追摳摳的payment!!

DSCF3171.JPG  

繳錢了事的收據~

公務員都是這樣磨人耐性的嗎?   法客!!!

 

第三彈~機會難得錯過可惜

跟錢無關!!!(在善下去老娘就要脫褲子回台灣了~)

話說昨天轟爸突如奇來的問我一個問題,Emily, do u want to go back to ur country on Christmas vacation for 2 weeks?(聖誕節時你要不要回台灣2個禮拜?)

我一時還會不過意,還一直問說my country, Taiwan Taiwan??

轟爸說 Yes, i have the free ticket to Taiwan and u dont need to answer me right now. Talk to ur family.

or u want to go on vacation with us??

我說: these 2 weeks are my vacations??

轟爸說: Nop!!!

(內心O.S.也太爽了吧!!!我是要被fire掉了嗎??!!!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說:that's a good question, i need to think about it.

其實我可以當下就給轟爸答案的!!!(但要假裝非常重視這問題,我是拖到隔天才跟轟爸說的~哈哈哈!)

隔天我就跟轟爸說我想跟你們去渡假!!!

我不要回去阿~一年後我就可以回台灣啦!!!(一直很想翻白眼,但他們是出於好意!!!我知道~)

當然是要趁可以玩時快去玩阿!!!

Time: Oct 11~Oct 13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