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這篇是2合一!!!

星期一早上很爽,八點才開始上班!!!
上去就看到老叁已經起床了~換我接手工作啦!!

之後我就跟老叁說我有一小小小小的禮物要送給你~

他頓時之間眼睛發亮超期待的說是什麼是什麼,快跟我說!!!

我拿出來時跟他說是楓葉~他整個超失望!!!

就開始叭啦叭啦說你要送我的東西只是一片楓葉~我好失望喔!!!

我就跟他說拜託~這不一樣好不好,這是我從WI的Bayfield特地拿回來給你的耶!!!

而且後面還寫了你的名字和日期,這很實用好不好可以讓你當書籤!!!

之後他才面有難色+勉為其難的收下~馬的!!!

這死小孩,老娘我出門在外面遊玩還有想到要給你東西就要偷笑了好不好!!!

還在那邊給我拿翹個鬼阿~

mapple leaf.JPG  

被唾棄的楓葉現在被我黏在玻璃上~哈哈哈!!!

老叁早就忘的一乾二淨囉!!

Oct.5(三)

話說最近家裡附近的樹都開始變顏色囉!!!

而轟爸說下禮拜開始樹葉顏色全部都會改變~水喔!!!

tree.JPG  

這一棵是家門前的樹,一直在掉葉子,整個都變黃色囉!

而今晚轟爸說他要去見老貳的中文老師(因為老貳之前都沒寫中文作業!)

還叫我教他說:晚安,我是Liam的爸爸~哈!!

晚點就收到轟爸傳的MMS,說是老貳的中文名

Liam  

這是什怪名字,叫連木!!!我看叫蓮霧還差不多~哈哈哈!!! 我很賤~我承認!!

Time: Oct 3~Oct 5

...........................................by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