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小孩開學滾去學校是件好事,不會吵轟媽轟爸!!!
但今天小孩上學之後,轟媽就跟我說叫我去整理一下衣服要換季了~(現在是我休息時間吧~而且老娘我想睡覺阿!)

可是老闆交代的要聽話,而且轟媽工作時很恐怖~哈哈哈!

從老叁去學校後我就開始洗衣服+整理他們夏天的衣服!!!

從這麼亂........

inside of house 3.JPG  

整理成這麼整齊..........

整齊的洗衣間.JPG  

之後整理出這麼多衣服.........

lots of clothes.JPG  

老娘我都覺得有四分之一的衣服該淘汰掉了!!!

俗話說的好~弄亂容易,整理難!!!(負責弄亂的是轟爸轟媽,我是整裡的那個!)

突然發現我變好賢慧~哈哈哈!!!

之後又在忙折衣服還有整理碗盤~

弄一弄之後也快接近中午囉!!!

因為今天中午我要去考car road test!!!(因為轟爸要出差!)

所以是driving school的人帶我去考的,但是是用他的車子!!!
這裡的開車學校和台灣的不太一樣~(之後會在另外打一篇~免緊張吼!my aunt~)

因為這個時間要上網預約路考是很難預約到的,從上禮拜我就開始搜尋,而且連我考筆試的地方預約路考都要排到11月去了!!!(誇不誇張~)

我就開始搜尋較遠的城市,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個開車要40mins的地方,而時間是在9月14日下午1點!!!(完美的時間~)

由於上網預約系統有點奇怪~所以老娘我就決定要打電話的,結果一通電話要轉接給政府人員等快10分鐘!!!(所以要打美國政府機關電話要有心理準備! 我都看轟媽都悠哉撥電話後還去上個廁所才回來繼續等待~哈哈哈)

接近12點15分時,driving school的人來接我啦!!!
說實話他的車子我才開過一次,所以當下還蠻挫勒淡的~哈哈哈!!!

算了就硬著頭皮上吧!當然去程是我開的啦!!!

在路上趕緊惡補冷氣要怎麼開、一些東西在哪裡哪裡的!!!哈哈哈~

到了之後就去跟櫃台人員說有預約路考,就給他預約號碼

還有你的實習駕照

MN ID.JPG  

還有國際駕照+台灣駕照+汽車的保險

之後會給你號碼就拿著資料去車上等啦!!!

等一下之後,考試人員終於來啦~

他就開始說閃右燈閃左燈,開大燈,按喇叭,冷氣的操作之類的!!!(簡單來說在幫汽車安檢~哈哈!)

就開始上路考路考啦!!!

第一個路邊停車~PASS!

第二個90度停車(倒車入庫)~PASS!!

再來就開始在路上亂走左轉右轉

第三個斜坡停車~輪胎沒轉好(扣分)

還要跟路考人員聊天喔!!!

幸好老杯杯人很好~讓我pass啦!!!
之後就拿著單子進去填資料+照相還要又再付一次錢啦!!!(24塊美金~)

不得不表一下美國政府機關的辦事效率,真的等很久!!!路考都沒這麼久了~

me4.JPG  

我的學習駕照就被剪了一個缺角!!!

road test pass.JPG  

拿到收據後還說駕照會等上4~6週(太久!)

反正回到家快3點半!!!

而早上轟媽說今天晚餐可以去買culver's(一間速食餐廳,轟爸說至少比麥當勞好一點,在我眼裡一樣是垃圾食物!!)

馬上去買完culver's回家後,轟媽說老叁可以跟他在家待一會(ㄟˊ~轟媽你之前不是這樣說的優!!!靠邀~又變卦了!)

whatever,付錢是老大!!!

我又趕去載老貳了!!!因為老叁5點要去練karade(空手道),轟爸希望他去練習!!!
聽到之後整個又在大哭大鬧的邊穿衣服~我都想吼他了!!!!(反正我只能苦笑!!!)

他就用一哭二鬧只差沒吊而已~哈哈!(開玩笑~)

連他哥(老大)都說去練習很好阿怎樣怎樣的,而我說你練習完之後再帶你去買書(完全沒用),還是一直哭

穿好衣服下來後,我就說我們走吧!!!

他又在爐小小+哭鬧說我要去問我媽看我需不需要去

轟媽被弄煩了之後,就說隨便你要怎樣!!!

我都想跟轟媽說妳就跟他說你今天一定要去練習(他帶著哭臉也會去啦!!)

以後你叫他去他都會用哭的了~我保證!!!

之後也沒去成,就改帶老三去買書!!!

在路上我就跟他說

你今天買幾本書你下禮拜就要練習幾天的腳踏車,一天15分鐘

但前提是1.不准哭 2.不准抱怨 3.我叫你去練習時,你還一直玩電動的話,玩多久電動你的練習時間就會延長多久

如果他違約的話,每天都要練習騎腳踏車15分鐘!!!

Cause u get something, and u need to pay!!!

老叁就很不耐煩說ok~ok!(我需要跟他簽合約,以免他賴皮)

哈哈哈!

瞎忙了一天,老娘我真的很累!!!脾氣當然也沒有多好啦!!!

今天至少有一個大收穫~MN駕照got it啦!!

Time: Sep14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