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上老樣子,6點起床~

這幾天的天氣都這樣~要冷死我了!!!(像台灣寒流來的天氣!)

上樓後,因為地板上有冷氣孔,冬天時就變放暖氣

有一次無意間踩到,ㄟˊ熱熱的~不錯喔!!!之後每天都站在同一個地方暖腳~哈哈哈!!!

而轟爸說氣象專家說MN今年會比往年還要冷! 挖哩勒~我要挫勒淡了!!!

冬天8點半才天亮,下午4點半就天黑

之後跟老叁一起在等校車時,我和老叁一直都在"跳"!!!一直跳到校車來為止~哈!

in the early morning~Chris.JPG  

這張圖是因為他發現說話會有煙跑出來要我幫他拍的~結果失敗!!!

解決掉老叁後,就來享用我今天的早餐啦!

today  

雜糧吐司+培根+pancake+咖啡~Yummy lol !!!

今天是去學校的日子,想說提早去晃晃好了!!!

接近中午,就開車出去啦!!

但要先去銀行領錢一下~~

就開著車到wells fargo la~

我真的要說美國人真是懶惰到極致!!!

連去領個錢也不願意下車

wells fargo bank ATM.JPG  

左手邊像加油機的機器就是ATM la~但ATM機器真的很少台只有2台在車道上!!!(而今天一台還壞掉~)

之後就去學校啦~因為提早去所以車位比較容易找了!!!

停好車要走去教室時,突然發現.......

會死人的輪胎.JPG  

這台車的輪子,沒胎痕還是特殊輪胎勒??!!!!!!!(很不了輪胎啦!!)

如果是沒胎痕的話,這位車主是太想學飄移了嗎??? 哈哈哈!!!

下課之後,開車回家的路上又看到了......

不怕電的鳥兒.JPG  

一大堆鳥兒站在電線桿上,雖然在台灣也看過但也太多隻了吧!!!

有點像電影裡面要發生不好的預兆一樣~~哈哈哈!!(想像力太豐富~)

回到家後,就到外面的椅子上坐著玩手機,而老狗Rosie就跳到我腿上來~(果不其然發生不好事啦!! 哈哈~)

Rosie.JPG  

靠邀~你很髒沒洗澡耶!!!但又不能把你推下去~(腦海一直在演練要把他推下去的畫面~哈哈哈)

因為我抱牠是我的極限了~真的!!!

牠如果洗澡我可以重新考慮一下(但是不可能的啦!)

 

Time: Sep14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