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開學週,而學校就寄mail給學生家長問說看有沒有自願者來學校幫忙之類的!!!

星期五我就跟轟爸說午餐時間我可以去幫忙!!

要出門時,轟爸就說我跟你去!!!(給老叁一個驚喜~)

Sticker.JPG  

到學校之後要簽到,之後要貼上這張東西~~(你在學校就通行無阻啦!!!)

school restaurant.JPG 

還在前置作業的廚房~每天都要做1200份的午餐!!!

school restaurant 3.JPG  

這是整個廚房和放置餐點的地方!!!
school restaurant4.JPG  

上圖  今日餐點每天都不一樣阿!!!

左下  在走廊上放置的三角錐,是怕小孩太餓會暴動嗎??   很好笑!!!

下中  小孩正在排隊領餐

右下  領完餐點後,要去對電腦輸入你的lunch number扣午餐錢

因為有些一 二年級的小孩背不起來lunch number,這是我的義工職責就來啦!!!

我要幫忙查詢他們的lunch number,寫在單子上給他們!!!

轟爸找,我寫,分工合作~哈哈哈!!!

像有些小孩不喜歡學校的午餐,也可以選擇帶便當去!!!

而每學期開始家長會來學校繳午餐錢,之後學生就會拿到lunch number!!!就用這個號碼來扣錢~

(題外話)轟爸跟我說像老大之前在學校的時候,大約10月份學校老師就打電話說老大的午餐錢用完了,而轟爸很震驚說怎會用這麼快!!!

一問之下,老大說他每天吃2份午餐~哈哈哈!!!

school restaurant 1.JPG  

我只能說在餐廳裡面非常的吵!!!小孩幾乎都是用喊的在說話~

等時間到,我和轟爸就回家囉!!!

過沒多久老叁就回來了!!!

而轟爸跟我說他希望今天老叁去練習空手道~

收到老闆指示,我要去執行啦!!!

去跟老叁說時,他當然說不要阿!(用屁股想也知道~)

而我就說還是你要練習騎腳踏車15分鐘!!!

他的回答竟然是其腳踏車~wow!!!

因為今天5點半老大要去美式足球比賽表演,我載他去之後

回來就跟老叁說吃晚餐前你要去騎腳踏車!!!

他跟我說好還一邊打他的DS~

就剩我和老叁在家(因為轟爸轟媽出門去享受2人世界~)

大約6點時他就跟我說他肚子餓了!!!
我就說你剛剛答應我什麼~

他很機,就一聲不響的跑去玩轟爸的電腦!!!(沒關係,我比他更機車!!)

我就先做晚餐給他吃,吃完後大約6點20分

我就跟他說6點45分時你要去練習腳踏車

他也跟我說好!!!(但把我的話當作是屁啊!!!)

時間到了後,我叫他停止了

而他藉口就一大堆,說他不能停止,如果停止就前功盡棄了叭啦的!!!(一直在逃避)

此時老娘我就說沒關西阿你就繼續打,你打多久的電腦,你今天的練習就會延多久!!!從現在開始會從15分鐘往上加的~慢慢來啊!!!

又過15分鐘後,我又去提醒他說你今天要練習30分鐘囉!!!(我整個很風涼~哈!)

過沒多久後他就跑去賴在沙發上哭~(靠,阿是有沒有那麼嚴重阿~拜託)

之後我又給他選擇1.騎30分鐘腳踏車 2.15分鐘腳踏車+2篇作業簿

而老叁說可以寫30分鐘作業簿嗎(當然是不行阿!)

經過他一番盧笑笑(台語)以後的選擇是1,很好!

Chris ride the bike.JPG  

才剛騎不到5分鐘就說半小時過了沒(小孩,有沒有這麼天真,才過3分鐘而以)

之後又一直問說他爸媽什時回來,他們還有55分鐘才回來~就聽到一陣哀嚎!!!(以為我不知道他在盤算什麼嗎??想藉此逃避)

過沒多久又開始說他手臂痛,不能握手把了!!!

我就說來我看一下,喔~沒事阿!!你應該是電腦打太多了才這樣的!!!

騎沒多久又雞雞叫說腳踏車踏板他沒力氣踩,而且踩的他膝蓋好痛!!!(拜託~你才剛吃飽而已哪裡沒力氣了,踩久了就不痛啦~ ok!!!)

之後一邊騎一邊哭,我都要飆髒話出來!!!

  

我的影片又恢復正常囉!!!還有請不要嘲笑我說英文的語調~(是一個很短很短的影片!)

我只能說老叁可以去演8點檔了,當我開始錄影時他整個就馬上恢復他俏皮的模樣,超專業的啦!!!(所以我是偷偷錄的~哈哈哈)

過沒多久轟爸轟媽就回來了,而老叁變臉跟翻書一樣,真的不誇張,馬上開始變笑臉跟轟媽轟爸撒嬌,我都要吐了(我超想從背後踹他一腳,但這只能在我腦海中發生~哈哈哈)

說實話今天整老叁我整個非常快樂得不得了(唱歌ING)~哈哈哈哈哈!


Time : Sep 9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