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上要去看老大的表演!!!

離表演還有一段時間,我就把老叁丟到朋友家玩(因為轟媽還在工作~)

時間到再去接回來吃飯~金賀!!!

而轟爸跟我說我今晚不用煮飯了,要買外帶回來家裡吃~蓋送!!!

轟爸說今天Betty(轟媽的媽媽,今年84歲)也會去,她會跟我們一起吃晚餐!!!

當我去接老叁時,他以為我開車來接他,當下就衝去開車門(結果是朋友家裡的車子~哈哈哈!!!),要笑死我了!!!
而老叁一直說don't laugh!!!

而我說I can't stop. 哈哈哈~

入場時間是6點半,7點半show開始~

in the evening sky.JPG  

這是在去學校的路上,因為無聊隨便拍的~哈哈哈!!!現在時間是晚上6點天還這麼亮~

show tickets.JPG  

看表演還要買票入場喔~學校果然把握任何機會賺錢!!! 哈哈哈~

Trajectories.JPG  

表演的手冊,聽說這是小孩合作弄出來的表演~

Betty Kevin Nancy.JPG  

來一張背影照好了~Betty(轟媽的媽媽)    Kevin   Nancy!!

Matt.JPG  

表演開始前,老大來跟我們打招呼!!!

而表演有分好幾個片段

trajectories 1.JPG  

 

  

以上是老大的表演(穿土黃外套的那個),而他的口音是學阿諾史瓦辛格的(是前加州州長阿諾~)

因為影片是反的,大家就將就一下囉!!!(因為我不會用阿)

  

這是一大堆女生在跳舞(我不知道為什這是正常的~哈哈哈)

大概9點半結束,好晚!!!

Time:Sep 8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