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早就該發這篇了,因為我懶惰而且一直忘記~哈哈哈!!!

話說我2009年來美國打工時,開戶的銀行就是Wells Fargo Bank!!!

當時是有一位會說華語的馬來西亞人幫我們開戶的,所以一切都很順利!!!

在我美打結束回台灣時,就把它關掉了~

誰知道今年我又從回美國,開戶銀行一樣是wells fargo~ 早知道就不要結清戶頭了!!!

但今年wells fargo bank新增了一項服務就是

wells fargo chinese.JPG 

有華語的免付費電話耶!!!

有一次我打去是大陸人接的當然是大陸腔調囉!!!

服務人就說富國銀行你好,請問小姐怎麼稱呼?!

我說 我姓朱

服務人員:好的,朱小姐妳好,今天有要使用什麼服務?!

我說我要問說線上可以轉帳嗎

服務人員:好的,朱小姐,你常轉帳去中國嗎??

我其實很想說我是台灣人~哈哈哈!!! 我很賤~~

我的重點是2009年開的戶頭白關了!!! 哈

 

Time:不可考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