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當然是要睡到自然醒阿!!!

醒了之後~我上樓去而轟爸說我在弄早午餐~我幫忙擺好餐具後,就下樓上網啦!!!

吃完早午餐後,轟爸轟媽為了要補慶祝老貳的生日就買了蛋糕啦!!!

Liam B Day Cake.JPG  

很好笑的是,老貳是過12歲生日但蠟燭只有一根~哈哈哈!!!

大概一點我就出門去見朋友啦!!!

要去市區載她,還有其他Au Pair也會一起去!!!

但到他家還真是向在走迷宮勒!!!因為他住在公園裡面~蠻妙的!!!但看的出來也是好野人的住宅區~~

今日目的地:Mall of America

今日超難停車,害老娘我要停到頂樓去!!!

當我們開始東晃晃 西晃晃之後,之後竟然看到有人在唱京劇.......

mall of american.JPG  

原來這裡拜是中國文化週!!!

之後大家肚子餓了,就去吃美式餐廳Hooter!!!

不得不說那裡面的服務生個個身材好的要命~~~ 哈哈哈!!!

我們吃東西吃到一半她們還跳起舞來了~我有錄影但不會從愛瘋上傳(對愛瘋很不熟~哈哈哈)

IMG_2729.jpg  

很親切的德國人Rahel,自從認識她後我漸漸不討厭德國人了!!! 哈哈哈

可惜的是她10月就要離開美國囉!!!

Rahel me Farina Virginie.jpg  

左邊前面這位是剛到美國才3週的法國女生(Virginie),右邊前面這位是已經到半年的德國女孩(Farina)!!!

首次德法相處融洽~哈哈哈!!!

天阿~我整整黑了3個色階有吧!!!哈哈哈~現在是一個小黑炭阿!!!

老郭快幫我準備10打美白針!!!我回台灣馬上開始打!!!

Time: Aug 21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