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正常的起床時間9點半就起來了!!!老娘我休假,也沒有地方要去,就在家悠哉的上網!!!

上去吃早餐時遇到轟媽,而轟媽就說很感謝你教老叁做的東西 叭啦一堆的!!!之後轟媽就走上樓了~

老叁也起床了這時他又再打他的NDS,一直跟我說要show something to me!!!(我要吃早餐,我肚子餓)

在弄早餐時,我在台灣的活鐵(林可可)打skype給我,說要問我問題~~

但因為老叁一直要我看他的NDS,此時我就趁空檔跑到後院的遊戲區躲起來上網(林可可一直說我很賤~很敷衍老叁!!)當我當我正在和林可可說話說得很開心時我發現遊戲區的屋頂有小小小的蜂窩,難怪附近都有蜜蜂飛來飛去!!

 beehive.JPG  

過一下之後,我就進去跟轟爸說,而轟爸說這很正常你不要攻擊牠牠就不會對你怎樣(喔~那就這樣吧!!!我以為轟爸會叫人來弄掉~因為小孩經常在那裡玩!!!)

吃完午餐後,轟爸轟媽就說要去Renaissance Festival(就是會有一大堆人穿著中古世紀的衣服在跳舞唱歌+喝酒,不管是工作人員、攤販連去參加的人也都中古世紀的衣服啦!!!)

在去的路上,老叁和我在看DVD,轟爸是有多怕他吵阿~~~

而轟媽說老叁和我成了好朋友~ㄜ...........我沒有喔!!!轟媽~~

Chris.JPG 

你看看很高級喔~是無線耳麥耶!!!!

原本以為不會有很多人參加,但到了現場後,眼前看到的只是停車場整個幾乎停滿了車耶!!!(可見有多夯~)

Renaissance Festival 1.JPG  

Renaissance Festival.JPG  

連參加的人都盛裝出席囉!!!

DSCF2902.JPG  

很中古世紀的售票亭~而轟爸說這是私人農場只是打造成中古世紀的場景!!!進去門票大人一張也要20美金~消貴!!!

而今天是開幕的第一天,這活動從Aug 20~Oct初,很妙的是這個Festival只有六日才有,星期一到五是休假狀態!!!

因為這些人星期一到五要上班吧!!!~~我猜

DSCF2934.JPG  

門票也很中古的fu!!!

DSCF2905.JPG  

在售票亭的旁邊一個指標!!!

DSCF2904.JPG  

還沒進去之前就有一大堆穿著中古世紀衣服的人了~被發現我在拍他們了!!!

而且今天天氣超熱的很曬,看這些人穿這麼多衣服在身上,我都替他們熱起來了~真的!!!

難怪他們都在樹下乘涼~~~哈哈哈!!!

DSCF2906.JPG  

要進去的入口~竟然是城堡?!!!!!是的就是它~

DSCF2910.JPG 

入口剪票的工作人員也非常中古世紀fu~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團體在唱歌

而且還邊唱邊喝酒喔!!!好酒池肉林的感覺~~~

DSCF2913.JPG 

有一個人手上還拿著酒杯勒!!!不蓋你~很誇張!!!

而轟爸說穿這些服裝的人,有一些頭腦都怪怪的!!!(還好吧~轟爸!!! 他們只是想做自己喜歡的事阿!!!)

DSCF2911.JPG  

裡面整個超大,而建築也很中古世紀fu!!!

DSCF2914.JPG  

感覺很像來到羅賓漢電影裡面的場景!!!

DSCF2915.JPG 

 

DSCF2919.JPG  

還有城堡勒~但進去裡面要錢就沒進去囉!!!

DSCF2917.JPG  

之後看到另一群人在跳舞!!!

DSCF2921.JPG  

隨處可見的假士兵!!!當然也是中古世紀的啦!!!假嚴肅的我~哈!!

DSCF2922.JPG  

這間攤販在現場製作琉璃的過程!!!

也有很多賣首飾,銀飾,還有中古世紀東西的店家!!!

DSCF2924.JPG  

走著走著~看到有一個show,而它的場景像是一部電影裡面的(我忘記是哪部了~哈)

上面這個女孩是帶領我們呼口號的人!!! 身材很好~哈!!

DSCF2925.JPG 

但我也不知道會表演什,因為太陽實在太大了!!!而老叁又在雞雞叫說要走了!!!(就不能讓我看完一個表演嗎??)

DSCF2926.JPG  

跟一個穿著是中古世紀的媽媽合照,人手必備的酒杯一個!!!!

DSCF2927.JPG  

之後來到了遊戲區,有射箭、還有穿上武士裝在頭盔上綁氣球用箭要刺破對方的汽球遊戲

DSCF2928.JPG  

還有丟蕃茄遊戲,我只能說這是在賺皮肉錢,因為你要用蕃茄去砸站在中央的人,但因為距離有點遠很難砸到!!!

DSCF2931.JPG  

還有在賣吊床~這是中古世紀的東西嗎???金怪!!

DSCF2932.JPG 

走在路上發現~死神出現啦!!!當然要裝死一下啊!(那時候有死神這東西嗎???)

DSCF2933.JPG  

要回去時路上又發現老鷹人(應該是吧~還是狼勒??!!!隨便啦!),反正你的鷹爪功要展一下阿!!!

我只能說這地方很大~我們在這呆有3小時吧!!!還沒把這晃完~整個走的腳很痠!!!

而老叁說每個人都要買紀念品,因為我沒有買到紀念品!!!所以老叁就給我了一根羽毛當紀念!!!

DSCF2941.JPG 

我知道很欠打,但不要揍我~感謝!!!

Time: Aug 20

Place:Shakopee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