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貳~Liam的生日!!!當然老娘一早就親手奉上卡片啦!!!

但很不巧的是轟爸和轟媽正好都出差去!!! 說實話~很雖!!! 哈哈哈~

而老貳就說今天9點半去載他

school.JPG  

由於提早一下下到,就帶著老叁去晃一下校園囉!!!

就看到學校的football team 在練習~

就帶著老叁去看,當然日頭正熱~太陽很大

老叁就說我們可以進去學校裡面嗎??

我就說不行~但你可以站在樹蔭下!!!順便看一下football team的練習

過一會兒~~~~~~~~3秒鐘(不誇張!)

老叁又說我們可以進去了嗎??我很冷了!!!

我就說不行~但你可以站到太陽底下!!!

之後就聽到一陣的哀嚎聲~~~~~~~~~~

藉口一大堆的小孩!!!

那時我就跟老叁說u can join the cheerleading team??

當然老叁就說nop, i don't want!!!

我就說cause u always look no enrgy and power!!! u always look ground when u walking!!!

之後我就開始說give me a "C" ,  give me a "H" ,    give me a "R" ,   give me a "I" (拼他英文名字的縮寫Chris+動作), 馬的勒,我還要自high!!!

老叁就說stop it! don't do it!

我停了之後,過沒5秒鐘

從我身後就聽到give me a "C", give me a "H'....................(阿不是叫我不要說嗎??自己還玩得很開心勒!!!!)

到了下午老叁要附近鄰居家上小提琴課,走路5分鐘就到了

要出門時,我幫他拿琴譜,他穿好鞋就出門了

那時我就說u forgot ur life, violin!!!

老叁馬上反擊說that's not my life!!!

我就說如果你要拉好小提琴,必須把他視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我好老師喔!!!)

他說不過我就開始說ok ok!!!

終於出門後,走下斜坡時,老叁又說我以為你會開車帶我去!!!

這時我就說你是小孩,小孩用走路的就可以了,你可以順便運動(哪來那麼多的問題!!!!)

上完小提琴課後,原本預計要去動物園,但轟爸打電話來說他希望小孩可以去練習空手道

之後老大就說他要去,老二他說今天不想去~很累!!!(老大+老二都是黑帶喔!!!金厲害~)

由於只剩下不到2小時的時間,我就帶著老叁去附近公園找朋友玩

chris & nickle.JPG  

老三和他朋友在附近公園玩耍!!!

Eden Prairie.JPG  

而公園裡面有一個棒球場,我就在上面寫字啦!!!

因為時間緊迫,我需要在5點前回家,帶老大去空手道練習場!!!(我整個非常忙碌!!!)

所以呆沒多久就要回家啦!!!

老大練習完後,大約7點到家,就帶著三兄弟去吃美式漢堡Lion Tab!!!

這次我有拍照,很認真!!!

三兄弟.JPG  

在暑假很難得三兄弟可以一起出來吃飯,可見他們暑假有多忙碌!!!
話說老大老貳明天又要去露營了!!!,星期日中午才回來!!!

Lion Tab Fries.JPG  

薯條上桌啦~有點晃到!哈~

Lion Tab Burger.JPG  

非常多汁的漢堡,我點的是california cheese burger!!!

這樣一餐吃下來也要30美金!!!但很正常~~

在回家的路上,因為老二的愛瘋4無法充電,他就對著他的愛瘋說我買你有簽合約你到底是出了什問題小心我把你丟到火裡面去

而我就一邊開車一邊大笑!!!(老貳~很促瞇!!!只是悶騷了點~)

Time:Aug 18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