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crazy day~

早上6點半起床,大約7點上去吃+弄早餐,之後7點半載老大和老貳去summer school!!!

老貳參加馬拉松的營隊(整整2個小時都在跑步~瘋了!),老大參加表演的營隊,老三在家發呆~哈哈哈!!!

搞定老大和老貳後,我火速趕回家,帶著老叁遛狗去(是有多怕他去吵轟媽~超怕,因為轟媽會變很暴躁!!!)

而老叁就說我們可以去附近的dog park,之後他就說要去問看他朋友要不要一起去(他朋友也是愛狗人士)

Rosie with poo 1.JPG  

在走去的路上,Rosie就拉了2坨屎(當然是我在後面撿塞,牠拉我撿,燙喔~塞!!!)

而經過一家很愛裝飾花園的鄰居門口時,突然Rosie對著一隻狗一直吠,結果牠是對著假狗叫~(只能說牠很笨~)

到他朋友家後,按了門鈴,媽媽說她還在睡覺(很正常,因為現在才早上8點半),這麼早就把人家挖起來去遛狗,說真的很不好意思!!!但他朋友也出來跟他一起玩啦!!!

Rosie with poo.JPG  

在等待時,我就照了一張像叫Rosie & her poo!!!

我們就一邊說話一邊走,Rosie就一邊灑牠的尿拓展牠的地盤,走了好長一段路之後

就遇見了一隻動物

死掉的動物.JPG  

原本以為牠在路邊睡覺,走近一看一大堆蒼蠅在那飛來飛去,鐵定是死了!!! 鐵定~

沒想到在腳踏車道也會被撞死,你應該是沒緣當動物了。    阿彌陀佛~善哉 善哉,安心升天吧!!!

而在走去的路上有很多小斜坡,而Rosie是一隻懶惰的狗,牠累了就不想走了(怎麼拉都不動)

完全停在那裡,起先是老叁的朋友抱牠走,而轟媽說如果你要抱牠要一隻手hold住牠的咖噌(因為我完全不想抱牠阿~拜託!!!拉賽又拉尿~很泰歌耶!)

small airport nearby home.JPG  

要到dog park時會經過一個小飛機場,只是輕航機的機場而已!!!

最後因為走太慢,我逼不得以只好抱著Rosie快步走(因為我不想讓牠碰到我的衣服,所以我就把牠掛在我的下手臂上,小遠離我的衣服,同時又不能讓小孩發像我姿勢很奇怪,但不得不說Rosie真的需要洗一下澡~很臭!!!)

而轟爸就說要直接到dog park來接我們,之後我們就直接殺到機場去啦!!!

載完轟爸後,我就馬上去學校接老貳,之後就跟轟媽說今天下午要帶老叁出去的行程

等到老叁下午2點完成他的小提琴課後,我就直接開著車殺去了sea life啦!!!

sea life ticket.JPG  

門票又是手環一個!!!

DSCF2889.JPG  

裡面就是一些海底生物,這就是螢光水母

DSCF2890.JPG  

還有sea horse!!!

DSCF2891.JPG  

珊瑚和魚兒!!!

DSCF2895.JPG  

還有鯊魚~~~~~~~~~~~~~~~~~~

原本以為來這裡會耗上2~3小時,沒想到不到一小時就走完了,所以又帶老叁走了一次!!!哈哈哈~

而且門票也不便宜小孩要$15 大人要$20(不含稅的價格喔!)貴松松喔!!!

去完sea life後,老叁說肚子餓,就去吃晚餐啦!!!

在去吃東西的路上,看到了.............................................

american gril in mall of american.JPG  

讓美國小女孩為之瘋狂的American Girl!!!!!!!!!!!!!

而這讓我想起轟爸說他很慶幸他沒有生女生,不然這花下去是血本無歸阿!!!

一個玩偶都要接近一百美金上下,還要花錢帶娃娃去吃下午茶之類的(不是娃娃看你吃,而是你還要幫它點一份喔!!!)

接著又走進一間店叫Build a Bear Workshop

bear2.JPG 

就是選擇你要的熊熊外皮,之後拿去一台機器前面工作人員會幫你把棉花塞進去

bear 1.JPG  

弄好後,就去選擇你要幫它穿哪種風格的衣服~這一條花下來也要六七十跑不掉吧~我猜!!!

bear.JPG  

種類很多哩~~~~~~~~~~~

但跟American Girl 比應該是小巫見大巫吧!!!!

話說今天轟爸終於給我好市多卡囉!!!!

好市多~正.JPG  

 

好市多~反.JPG  

但背面名字怪怪的,是我轟媽的名字!!!因為轟爸說他要去把我加入list上時,好市多的人跟他說你的名額已經滿了!!!

之後好市多就生給轟爸這一張無相片的會員卡囉!!!我要開始冒充我轟媽啦!!!

Time:Aug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