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一個重大任務就是要帶老三去carver county fair!!!

因為老三不甘寂寞所以又開始打電話邀朋友要去fair玩~

而老三朋友又約了他的朋友(又要多留意別人的小孩了!!!)

大約下午一點就出門了一路都是開直線!!!最高限速是55(我開60應該不會被攔吧!!!哈哈)

因為到waconia開車要30~40分,老娘怕時間不夠玩(幾乎是用飆的!!)

去的路上.JPG  

在去的路上~說好聽是很鄉村的地方說難聽是荒涼+偏僻

反正開了一大段路之後終於到了

DSCF2856.JPG  

聽說這是在Minnesota State Fair之前都會辦的小小小Fair!!!

但就像遊樂園一樣,比較特別的是有很多動物羊 牛 駱駝 袋鼠 豬什動物都有,u will see!

但門票每個人要6塊美金,而進去的吃+喝+玩又要另外計費了

carver county fair.JPG 

天氣好的不得了阿!!!表示要被曬的哇哇叫!!!

DSCF2846.JPG

就是遊樂園阿!!!

DSCF2853.JPG  

一進去就看了場dog show!!!大概20分鐘吧~

就是一些狗在接飛盤   跳高  比賽跑步的秒數之類的!!!

DSCF2855.JPG  

現場還有一些農業的機器等著被買吧!!!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大推類似廠房的東西

DSCF2883.JPG  

廠房出現了~

DSCF2860.JPG  

就是這些動物這幾天的住所~

聽轟爸說他們還會比賽看哪間農場養的動物是最美還是毛色最亮之類的~

DSCF2865.JPG  

我的同類來啦~豬豬豬豬!!!!!都在睡覺~果然是出名的嗜睡!!!

DSCF2871.JPG  

這隻兔子有得獎應該是因為養出特別的毛色吧!!!

DSCF2858.JPG  

現在遛狗遛貓不流行囉!!!現在這隻才是主流~

DSCF2872.JPG  

能養出一隻綏臉的兔子也很厲害!!!

DSCF2868.JPG  

之後就在廠房外面看到這些東西~原來是乾洗手機!!!(害我還一直在找洗手台~哈哈哈)

看完動物後,小孩就說我們要去玩遊戲了

當然我就要去買票囉!!!
而一張票一塊美金,原本以為玩一個遊戲只要一張票

什麼~沒想到一個遊戲就要3張票了!!!

DSCF2873.JPG  

貴松松喔~真是大撈一筆的時機阿!!!

DSCF2877.JPG  

小孩玩的龍捲風遊戲!!!

DSCF2884.JPG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來杯檸檬汁吧!!!
但不得不說喝沒幾口就沒了~因為我看工作人員就把半顆檸檬+一大堆冰塊放在杯裡面

這樣就收老娘2塊米金~被噱了!!!

DSCF2880.JPG  

變肥的我+製作單位也太節省錢了吧!!!至少也把0整個遮掉阿!!!

大約3點半就載著小孩回家囉!!!

老娘回家後就躺在床上休息,沒多久就聽到轟爸叫我可不可以在轟媽去醫院

轟爸說轟媽腳受傷了!!!

我原本以為被利刃弄到還是什麼的(因為傷口是三角形),結果....

轟媽的腳被筆電砸到~很好笑!!!(當時我整個噗嗤一笑)

Nancy got hurt.JPG  

轟媽到醫院掛號後,掛號費是50塊米金~囂貴的啦!!!

之後轟媽的腳被縫了2針,而轟媽還問我說你是不是對護士有興趣??

為什會這樣問勒?!!!!!!!!!!

因為當醫生在幫轟媽縫傷口時,我正在旁邊觀看~哈哈哈!!!金賀聖~

p.s.林kk我有努力在找你口中說賣爆米花的同學~但毫無所獲!!!下禮拜我會試試Minnesota State Fair

發文日期: Aug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