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在入睡之前打開電視看到一個卡通

好像叫Family Guy!!!

American  

播出內容也太好笑了吧!!!

竟然演出媽媽差點跟男性的朋友搞外遇~雖然沒搞成,因為最後爸爸出現了(現在是什麼情形)

難怪美國小孩都要很早睡覺~哈哈哈(牽拖之詞)

...........................題外話...........................................

今天又是一個豔陽日,行程如下

第一站   Normandale Community College

第二站   Minnehaha Falls

第三站   Minneapolis Sculpture Garden

第四站   mall of american

今天整個就是在跑行程而以阿!!!

早上跟轟爸說我今天會帶老三去Normandale Community College,我要去問申請學校的進度如何~

轟爸說OK!你們之後要不要去Minnehaha Falls還有Minneapolis Sculpture Garden!!!

當然好阿~因為今天轟爸和轟媽都在家上班,如果不把老三帶出場他們會瘋掉吧!!!

大約10點我就趕緊把老三帶出場了

Normandale college.JPG 

剛上路沒多久,老三就開始問說要多久才會到,我就說大概15~20分吧!!!

老三就說那不會太久~!!!就很開心的在後座畫畫~

進去後就走到詢問室問說我的admission過了沒,順便詢問何時可以考試!!!

校務人員說你今天就可以考啦!!!(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此時我就去找考試的教室,順便把愛風丟給老三讓他玩,叫他在外面等(這時我才覺得愛鳳可以騙小孩)

考完出來後,就聽到老三說 i wait for an hour and to do nothing, nothing.(你不是玩愛風玩得很開心嗎?)

還在那邊雞雞叫~此時手腳俐落的我就掏出一包餅乾馬上塞住他的口,而我耳根只清靜10 分鐘

他吃完後又開始叭啦叭啦的說他非常餓,問他要不要吃fast food他又說不要(真難搞)

他又說我們應該要去Minnehaha Falls的餐廳叫sea salt去吃午餐~(話都你在說)

到了第二站以後,看到sea salt的點餐人潮排的有夠長~老三就說我們是不是要換一間吃!!

問他要去哪裡吃~他又說我們應該要排隊等點餐

之後我就看到附近的一間速食店,午餐就在那裡搞定啦!!!

DSCF2804.JPG  

而這個瀑布竟然在市區裡面~蠻妙的!!!

我原本以為瀑布會很大,沒想到竟然是這麼小~

DSCF2811.JPG  

這是minnehaha falls的代表人物吧!!!(有點不確定~哈)

沒多久我們就離開了,去了第二站

這地方也是在市區裡面,而這公園裡有很多藝術家的作品

sculpture garden 5.JPG  

其中最有名的是這個叫做Cherry&Spoon

sculpture garden 2.JPG  

忘記看作品的名字了~哈哈哈哈!!!

DSCF2820.JPG  

這是在一個玻璃的房子裡面的一隻魚

在這裡待15分鐘後,老三就說可以走了嗎?

我就說我們花了30分鐘來這裡,你給我呆15分鐘就說要走人,這樣很沒意義耶!!!

而老三就說賀啦!!那我們在待一下下~(ㄜ~阿不是都一樣嗎?!!!有說等於沒說~算了!)

在老三一直反覆問說我們可以走了的問題後,老娘我整個想破口大罵了!!!

但還是要修身養性的帶著假微笑跟他說我們去第四站吧!!!

mall of american.JPG  

Mall of American~全美最大間的mall就在這裡(我很得意,但我老媽要擔心了~哈哈哈)

不要懷疑各位鄉親父老,眼前你所看的建築物都是屬於這間mall的,我已經離3個路口照相了,全部建築物還是擠不下去(你看看,有夠給它大的後),其實它就像高雄的夢時代一樣只是比夢時代大4倍吧!!!

裡面的商店,當然~你想得到的都有在裡面!!!

lego in mall of american.JPG  

哇~這個屌!!!變形金剛的LEGO~

lego in mall of american 2.JPG  

還有他(玩具總動員裡的人物)~忘記他叫什名字了!!!

樂園in mall of american.JPG  

室內遊樂園整個非常的巨大!!!

接近快5點半的時候,我就說是時候該回家了!!!

DSCF2842.JPG  

就在此時看到海綿寶寶的人偶,趕緊跟老三說快去跟他拍照!!!

P.S.老三你也把我拍太遠了吧!!!

回到家後,就看到轟爸正在製作布朗尼蛋糕(超級賢慧的)~哈哈哈!!!

而轟爸說這幾天有一個Carver County Fair在Waconia有點類似小型的State Fair(像Farmer Market!!!)

或許你明或後天可以帶老三去玩!!!

之後老三就開始寫note說他明天要打電話問他的朋友要不要去,寫完後要貼在門上面,不然他會忘記之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