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原本是星期五要發的,因為老娘的懶惰所以拖到現在囉!!!哈哈哈~~~~~~~~

今天早上去Normandale Community College advising and registration!!!

說白了就是去聽怎麼選課還有學校設備之類的東西!!!

原以為今天一切都會搞定的,結果非常不幸學校的系統"當機"了(有沒有這麼雖~什情形都被我遇到了!)

因為我是選ESL課的學生,而學校規定選ESL學生還要回學校一趟~真是有夠麻煩的啦!!!(幸好只要15分鐘車程~)

想說今天都來學校了,總不能空手而回吧!!!

今天終於拿到學生證了!!!  燙手~~~~~~~~~

student card.JPG  

I got it~ I got it~~ I got it~~~

下禮拜還要再跑一趟學校囉!!!

在回家的路上,順到去加油~這一台休旅車加滿竟然要63.50美金........天阿~(幾乎是一個多禮拜加一次喔!!!)

到家後接近中午,轟爸說今天下午可以帶小孩去Hyland Lake County Park!!!

心想~那是哪?!!!!!!!!!名字看起來就是個公園阿!!!

轟爸說那裡有給小孩玩的地方!!!你們下午1點就出發吧!!!(多想叫我們出去阿~轟爸)

之後老三就說他要約他們朋友Herry和他妹妹

到老三朋友家後,小孩的媽媽走出來說他現在正在打包行李要去密西根渡假9天(天阿~我也好想去度假喔~~~~~~~~~~~~~~轟爸轟媽快帶我去),如果我帶他們去玩,就幫她一個大忙!!!(我都到你家,鐵定是要帶你小孩出去啦!!!)

BTW,他家的狗很可愛~我很愛!!!(是一隻有活力的狗~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準備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啦!!!

hyland lake county park.JPG  

終於到了~整個很大阿!!!

hyland lake county park 1.JPG  

我們去時,玩耍的廣場還在拓建當中,好像要明年才會好吧!!!(我無緣見到啦!!!)

hyland lake county park 3.JPG  

整個灰雄的大~~~~~

原本以為這裡方只會有小貓兩三隻,沒想到.......................

hyland lake county park 2.JPG  

涼亭邊都是在等候的家長!!!

眼看時間差不多後,就載小孩回家啦!!!

到家後不久,就看轟爸拿了一封信給我(還不小袋喔!!!)

post card 外表.JPG  

結果是惠安友情贊助的高雄明信片~~~

post card from Kaohsiung.JPG  

之後就聽到轟媽說老三你的萬聖節DM來了!!!

halloween.JPG  

萬聖節也可以出到DM~粉厲害喔!!!

時間~Aug 12, 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