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特別的,終於在上班日吃早餐時看到轟媽還沒出門上班(聽說在IBM工作時間很長)

轟媽說Honda的車子油燈亮了,要換油了(因為我不知道是哪種油~反正就是油!!!),而轟爸說我等等上去查地址,你今天早上就開去換油吧!!!轟爸又說那裡有wifi和免費費的咖啡可以喝~這樣你不會無聊啦!!!

Walser Honda.JPG  

Honda的維修廠,到那裡後我就跟服務人員說我的車子要換油

之後他就把車子資料打進電腦,轟爸的聯絡資料都跑出來了!!!

之後服務人員就跟我說了一堆車子要怎樣怎樣的東西,如果要弄的話要花70塊美金

我就跟他說i m not this car owner, i just allow to change the oil!!!

服務人員就說那我可以跟轟爸通電話嗎?老娘我就打給轟爸啦!!!

服務人員跟轟爸說完的結果是轟爸就付了70美金!!!

之後我就進去顧客休息室裡面從9點40一直等到11點10分

Walser Honda 2.JPG  

幸好裡面有無線上網~不然我會無聊死!!!

Walser Honda 3.JPG  

還提供咖啡和餅乾勒!!!金周到喔~

Walser Honda 1.JPG  

車子終於弄好了!!!

我回到家也準備吃午餐囉!!!

此時轟爸就說~下午一點半要去載老三的朋友一起去看電影

the smurfs movie ticket.JPG  

原本以為是看普通的smurfs,沒想到這一場是3D的the smurfs,花了9塊美金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