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約8點打開門要去吃早餐,看到轟爸而他說woo, guys u open the door at the same time!!!(我和Chris~老三)

這只是湊巧OK!!!~轟爸先生

而我今天的早餐是牛奶+2片吐司+一根香蕉

正在吃吐司的同時,轟爸就問我說妳喜歡這吐司嗎?

當然要說喜歡阿~(我很不挑阿!!!)

因為是五穀雜糧吐司阿~而轟爸說他很喜歡因為很健康(轟爸你生日我可以送你10條不是問題!!!)

邊吃早餐時轟爸邊說今天你可以帶老三去Minnesota Lanscape Arboretum!!!(這什地方?!!!)

轟爸說這是Minnesota of University在研究花花草草的地方!!!很漂亮喔!!!

又是Chris最愛之一~哈哈哈!!!

之後轟爸又說Monday is a busy day.(這樣我就懂啦~老娘這麼聰明!!!)

無論如何都要讓老三在外面,到晚餐時間才回家!!! 哈哈哈~

大概10點半時,終於要出門了!!!

正要踏出大門時,轟爸又說Lanscape的對面有一個nature center,just accross the street,maybe u can go there!!!

(擺明不想讓我們提早回家阿......)

開大約20分鐘就到了Lanscape!!

university of minnesota3.jpg  

停好車之後,一樣被老三拖著走!!!

第一站是日本花園,走完一圈就說好我們可以到下一站了!!!

university of minnesota~Janpan Garden.jpg  

第二站是玫瑰園

university of minnesota~rose garden.jpg  

東沾沾西看看,最後晃到了圖書館,但我只能說那圖書館真是太安靜了,安靜到我都睡著了!!!(哈哈哈~)

而老三一直在請工作人員幫他找書(很愛植物的小孩~)

university of minnesota9.jpg  

他的表情有點欠揍~哈!!!

老三吃完他的午餐後,就說我們應該離開這裡了!!!

小孩你是不長眼嗎?!!!老娘我都還沒吃完就在趕人~是要我說幾次阿!!!

問一次就夠了還問第二次第三次~你有沒有這麼趕!!!(我就是要慢慢吃~想怎樣!!!)

在我故意慢慢吃完午餐後,大概一點半,我們就去尋找Lowery Nature Center!!!

由於事先沒有查到地址,而且用GPS找也找不到!!!

也在附近繞了很久就是沒指示(有沒有這麼神秘~ㄘㄤˋ條條!!)

轟爸你不是說在對面而已嗎???為什要騙我~~~~~~~~

之後就決定打道回府,去EP的圖書館啦!!!!

而到圖書館待不到30分鐘,老三就說他要回家(才2點多而已~還太早!!!)

我就說我們可以去EP mall,我可以順便去買玩具,你可以去你喜歡的店玩,這樣他才妥協!!!

結果玩到最後他都不想回去,還是老娘硬拖著他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