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不到10點就被吵醒了!!!

就聽到老大在打電動,老三的朋友來找他玩!!!整個就是非常的"吵" !!!

老娘我就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了,之後上樓吃早餐時就遇見轟媽

此時就看見cooler裡面滿滿一箱都是飲料!!!

full of drinks.jpg  

沒有密嚕(beer),很可惜~天阿!!!!!

她說她還要去超市買東西,下午要開始準備煮漢堡和熱狗!!!(食物都這麼多還要買!!!!!!!!!!!)

而我和老大就開始幫忙擺桌子和椅子!!!

foods.jpg  

整個都是食物很恐怖!!!

foods1.jpg  

而星期六的下午我就莫名其妙的帶著老大和老三還有老三的朋友一共7個人去游泳(我今天不是休假嗎?!!!!!!)

算了~就這樣吧!!!

游泳~就是老地方lifetime!!!

而今天的收穫是我看了一個假胸媽媽,她胸部超假而且看起來很硬,因為她走路胸部不會晃,非常引起我注意囉!!!(哈哈哈~我很壞+嘴巴賤,這是我的特色阿!!!)

莫約5點就帶著小孩回家囉!!!

此時轟媽也把食材都準備好了,就等大家上門啦!!!

而今天BBQ的主要人物竟然是中國學生,轟媽說這樣我可以認試比較多人

bbq 1.jpg  

我原本以為是20歲上下的中國小孩,沒想到來的都是14.15歲的小孩(天阿~年紀也太小了吧!!!無法交流阿~)

一問之下原來是這間中國學校和Eden Prairie High School姐妹校,所以今年中國學校來這交流

明年換美國學校去中國交流,但這都還好更誇張是是校長帶隊來的,但校長連一句英文都不會說(你真的是校長嗎?!)

而我去跟校長打招呼時,校長先生說:太好了,有人會說中文(校長先生你要怎麼在社會上走跳,你說說看阿!!!)

bbq2.jpg  

幸好家裡後院夠大才容的下這麼多人~哈哈哈!!!

bbq3.jpg  

而小孩到最後就玩起棒球來了,當然是中國一邊 美國一邊囉!!!(人之常情嘛!)

來的客人中也有人帶了甜點來,竟然是棉花糖和餅乾還有巧克力餅乾(都是會肥死人的東西阿!!!)

未命名的圖片.jpg  

在家裡後院就升起火來了,準備要烤棉花糖囉!!!

liam.jpg  

老二(Liam)吃的超開心的阿!!!吃不肥的小孩~金羨慕!!!

mina of kims.jpg  

可愛的韓國小孩Mina~老三的朋友之一!!!(因為他們姓金,而家裡有3個小孩,我們都總稱他們叫the kims)

而我今天終於有一個收穫就是認是一個在Eden Prairie High School教中文的中國女孩!!! 哈哈哈

BBQ接近尾聲時,大家也都慢慢散去囉!!!剩下的殘局就是我要整理啦!!!

此時轟爸說 if u want u can have the beer right now!!!(廢話~當然要來一下的阿!!)

beer.jpg  

而轟爸又說今天應該有75個人來家裡BBQ(因為轟媽到最後見到人就約,見到人就約阿!!!)

難怪食物不夠吃,我看轟媽又衝出去買熱狗回來烤!!!

而晚上轟媽轟爸忙著打包小孩的行李,因為明天老大和老二又要去參加Band Camp了for a week!!!(I m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