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孩都沒有去參加營隊,轟媽要在家裡工作,而轟爸出差去了!!!

轟媽就交代我說明天你們可以去pool玩,玩到下午1點半就要回來了,因為轟媽下午要去載Liam(老二)

Liam終於要從YMCA camp回來囉!!!

當然我就遵照轟媽的指示,吃完早餐後就帶小孩去有滑水道的lifetime啦!!!

而非常不幸的是,我們到pool後才知道,原來今天的戶外pool在清潔不開放,所以我們只好玩室內的囉!!

in pool.JPG  

只有露一顆頭的老三,哈哈!!!

接近中午時分,當然老樣子!!!(要去吃午餐了~)

但今天中餐的主角終於換人囉!!!

Matthew.JPG  

是老大~Mathew!!!

今天主角終於不是老三了~哈哈哈!!!

時間差不多後,就帶著小孩回家囉!!!

之後轟媽就說,我載完Liam之後要去costco買BBQ的東西,妳要不要去?!(當然好阿!!!!)

............................2 hours later.......................................................

轟媽終於要去採買囉!!!但她說要去之前要先去洗車!!!

他說她無法忍受車子那麼髒了! 說實話真的很胎歌!!! (必須要洗一下的)

car wash.JPG  

什麼!洗一台車要25塊美~夭壽貴喔!!!

driver  

轟媽心情開心多了~去的路上還一邊哼著歌!!!

車美容完之後,就去了家附近的好事多!!

costco 1.JPG  

整個就是看不見底的感覺阿!!!而且好事多竟然有在賣車~天阿!(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耶~)

USA flag.JPG  

走著~走著,就看見美國國旗(你們是有多愛國~拜託!!!)

toys in costco.JPG  

還有在賣很可愛玩具(玩具總動員裡面的)

NFL of chair.JPG  

竟然連這都有賣耶!!!NFL在MN Vikings的椅子~天阿!!!

Nancy.JPG  

認真在挑東西的轟媽!!!

我就看轟媽一直拿拿拿,拿到最後就變..........2台車

food for bbq.JPG  

我一台,轟媽一台,我只能說當東西裝滿推車時,整個就變超難推的(老娘我這麼有力的手都推不太動了~超想罵髒話的!!!哈 )

最後要去結帳時,我看轟媽要衝去搬了一個cooler來,而在costco轟媽就灑了450美金!!!(天阿~好恐怖的數字喔!!!)

在回家的路上,轟媽說我們要去買冰塊,再來就回家囉!!!

cub food.JPG  

就看著轟媽抱著5袋冰塊出來,畫面整個很好笑!!!哈

一回到家就開始忙進忙出,準備明天要BBQ的東西囉!!

此時聽到轟媽說明天有50個人要來BBQ~天阿!!!

家裡是要爆掉了嗎?!!!!!!!!!!!!!!!!!!!!

最好是擠的下這麼多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