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大和老三去camp的最後一天,而老大在今天下午會有一個很短的成果表演!!!

而我今天的早餐是香蕉+咖啡+2片吐司+優格

沒多久就去拉屎了~ 哈哈哈 !!!

804 breakfast.JPG  

載完老大去學校後,回來就看到老三在餐桌這裡畫畫

chris drawing.JPG  

畫的蓋認真喔!!!

pic 1.JPG  

之後他的成品圖~完成囉!!!

他說這是未來的建築 未來的世界~正在跟我解說!!

大約11點半時,去art center接他時,就看見他手上捧著一些project

他一看到我,就開始跟我叭啦叭啦說一大堆今天怎樣又怎樣來著的

chris project.JPG  

上圖是他的作品之一

在車上時他就跟我說,i can't wait to show u the new game!!

我就說 u can show me later!!!

到家後他整個很迫不及待的要玩遊戲,你沒有在趕時間OK?!!!

之後他就拿了一張白紙折成4等份,他說每個人畫一格但不能偷看別人畫什麼~pic.JPG 

我和他就畫成這樣了~四不像阿!!!

吃完午餐後,他就說要去找朋友玩,轟媽說OK但只能玩1小時

之後我就帶他去找他朋友囉!!!在去的路上就順便拍了幾張家裡附近的照片囉!!!

neighber3.JPG  neighber 5.JPG  

 neighber 1.JPG  neighber 2.JPG  

在經過這家子門口時,老三就跟我說這家庭很愛裝飾東西,但他覺得太over了!!! 哈哈哈~(很好笑阿~)

超誠實的阿他~

到他朋友家之後,他們就拿著粉筆開始在車庫前畫圖囉!!!

mina pic.JPG  

老三的朋友應該很會畫青蛙吧!!! 哈~

此時小孩的媽媽就從車庫走出來,看我們在做什

之後就開始跟我聊天(講了還蠻長的一段時間),很nice的印第安媽媽!!!

時間差不多之後,我就帶老三回家去囉!!!

此時老三說要走shortcut,我們就爬了一個好大的hill(累死我~)

home 1.JPG   home.JPG 

就順便照了一下我們家!!!

回到家後就跟轟媽火速的出門囉!!!

來到了Eden Prairie High School,老大之後要讀的高中!!!整個很讚阿~

Eden Prairie High School 6.JPG  

一進去就看到他們把從創校到現在的個個隊伍都拍照放在櫃子上

轟媽說她是這個學校的第一屆學生,這間學校是1981年創立的(哇靠~都比我還老了!!)

因為學校還有部分地方在施工,施工地方像廢墟~哈哈!!

Eden Prairie High School 3.JPG  

樓下是餐廳,整個超大(弄100桌喜宴不是問題,我跟妳說)

Eden Prairie High School 2.JPG  

學生領餐點的地方,超像外面的餐廳一樣阿(台灣學校要多學習一下!!!)

Eden Prairie High School 5.JPG  

學校的gym超大的阿!!!

此時老三又說 i want to show u a picture!!!

又把我拖著到處走~

Eden Prairie High School 4.JPG  

這時他說我找到了妳看上排中間那個~that's my mom!!!

表演結束後,就開著車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轟媽說要帶我們去吃真正的美是漢堡

此時小孩聽到要去吃漢堡整個心情非常雀躍,開始說那間漢堡非常多汁叭啦的,又說薯條好吃一堆的

到達之後我發現這間餐廳生意超好人超多(但位於一個偏僻的地方),而且他們只賣2樣東西就是漢堡和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