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樣要載老三去Art Center,第一天去時還心不甘情不願的

而今天整個是走像飛似的,一直說這個camp好好玩叭啦的!!!

art center, ed.JPG  

這就是Eden Prairie Art Center!!!在一個偏僻的地方~哈哈!!!

載完老三後就好去麥噹噹買了smurfs的玩具(因為身負重任!!!)

回到家後,轟爸就問我any problems?

我就說nop,but i went to McDonald's buy the smurfs toys. 

Cauze my firends told me i need to buy a set for her.

轟爸就露出疑問說Did they sale the toys?!

我說yap. i just go inside and told that guy: i don't want to eat the happy meal, but i just want to buy the toys!!! 

轟爸就大笑了!!!說they r all made in china. why there're no same toys at Taiwan!!!

the smurfs.JPG  

接著轟爸又說今天你帶老三去大的lifetime游泳,因為我今天會比較忙,下午3點妳再去接老大回來(我只能說好阿~不然勒?!!!這不就是我工作嗎!!!)

lifetime chaska.JPG  

游泳池大到有滑水道,誇不誇張!!!

這個lifetime不是家裡附近的那個,而是離家有20分鐘的另一個lifetime!!!!

lifetime chaska1.JPG  

之後泳池旁就有很多阿兜仔在曬日光浴,無論身材好與不好給他曬下去就對了!!!

因為本人今天沒有玩水的興致,所以就故意沒帶泳衣去!!!! 哈哈哈~(我知道很積!!)

到pool時已經中午,而我問他要不要先吃午餐,而他說他要等等在吃(這次我沒有肚子餓喔!!!要先聲明)

自從老三得知我沒有要玩水後,就叫我幫他打電話給他爸,他跟他爸說我沒帶泳衣,要他爸幫我拿來(有沒有搞錯?!小孩,你蓋古錐~)

電話說完後,他就說那我們先吃午餐吧!!!

我就說你不是說你要等等才吃嗎???(不由得想嗆他一下~哈哈!)

老三就說如果我沒吃午餐哪有力去玩水勒(話都是你在說~善變的小孩)

吃完之後他就自己一個人去玩滑水道啦!!!我就很悠哉的坐在旁邊納涼~哈哈哈!!!

chris ate the chips.JPG  

(老三的午餐)

大概到了2點半,我叫老三去換衣服,跟他說要去載你哥囉!!!

整個行程run完後,回到家轟爸就說他今天要烤牛排~(這次我有拍照)

大概到了5點半,我就上去樓上看轟爸的製作過程

轟爸就先弄老三的晚餐囉!!!由於老三挑食不吃牛排(很傻的小孩!!!)

轟爸就用了couscous給老三吃,老娘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東西

而轟爸說它就像米飯一樣,我看轟爸就把它放在瓦斯爐上煮之後加入一點水、奶油、鹽,

整個煮到沸騰後,蓋上鍋蓋悶一下就OK囉!!!

coscu.JPG  

你看看小孩多愛阿!!!(吃個精光了)

之後我就看轟爸在切洋蔥和甜椒(此時我的轟爸終於要出場了)

專業級的來囉!!!

kevin chef 1.JPG  

他手邊一邊弄還一邊教我說要加什加什之後會怎樣怎樣的!!!

之後我就說u know what?!

轟爸說what?(阿兜仔很愛這招)

我說 i called u Kevin Chef in my blog!!!

轟爸就大笑~他說我已經煮了十幾年囉!!!(難怪這麼專業)

steak sauce.JPG  

牛排快好時,轟爸從冰箱拿出A1的steak sauce,他說這個sauce只能沾牛排,沾其他的就是不對味(有沒有這麼專業)

yummy sreak.JPG  

天阿~牛排終於烤好囉!!!(金賀假~不蓋你啦!!!)

我只能說整個是剛好,完美!!!

連我們家的狗Rosie都吃的津津有味!!!

此時轟爸說你應該要把Rosie放進妳的blog裡面(我就開始拍照囉!!!)

rosie ate the steak2.JPG  

牠吃的很爽快!!!
clean.JPG  

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看Rosie把盤子吃得這麼乾淨!!!(連牠最愛的白飯牠都吃的不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