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不知不覺這段旅行已經來到倒數第二天了~天阿!!!

今日搭乘一早的巴士從費城到華盛頓~~

華盛頓的 Union Station整個設備非常完善阿!!

到處都是警察~感覺非常的安全!!!(自己這樣想的~哈哈哈)

IMGP2071 

和朋友拖著這幾天到處流浪下來的行李+滿滿的紀念品到了今天第一站!!!

Post Museum(郵政博物館)~因為大家都很狼狽,就拍個門口意思意思啦!!!

之後搭公車到了今日落腳處,整裝完畢之後!

要到下一站去囉~五角大廈!!!!

page  

在這途中要先走去中國城搭Metro(地鐵),我說過到美國的中國城都會有大大的牌樓!!!

還有at&t(美國電信公司)的店面好中國風喔~~

在這裡不得不說華盛頓的中國城是我目前看過最乾淨的~真的喔!!!

而且到處都是警察~免擔心!!!

1 

DC的地鐵路線也很簡單,指標都很清楚!!!

比較特殊的是它有分離峰和尖峰時間的票價不一樣,但票價很便宜~~~比起其他大城市的話啦!!

本人我蠻喜歡DC地鐵的設計,弄的很像防空洞還有很昏暗(有夜店fu~哈哈哈)!!!

如果被恐怖攻擊應該要躲到這裡來吧!!!而唯一缺點就是超熱~~

終於到了五角大廈(Pentagon)囉!!!

一出地鐵站我馬上拿起相機要拍車站的標誌,馬上被一名警察叫過去!!!

警察說女士,過來一下~這裡不能拍照喔!!!

我說 是喔~我不知道!!不好意思~~這時回頭觀望了一下四周全部都是警察+安檢站=剉勒擔!!!

警察說 你從哪裡來的

我說 台灣

警察說 哦,福爾摩沙!!! 這裡只有Pentagon Memorial可以照相!!!其他地方是禁止拍攝的喔!!!

我說 ok~我知道了!!!謝謝你的提醒!!

警察說 祝你玩得愉快~~

當下我就趕快溜走囉~是有多害怕被抓阿!!!哈哈哈

IMGP2084 

之後走了一小段路終於到了紀念碑囉!!!

IMGP2088-1 

紀念碑後面刻的是人名!!!而我是怕死之人,把有入鏡的五角大廈用馬賽克弄起來囉!!!

要去五角大廈的朋友們在這裡提醒一下絕對不要拿相機拍建築喔~如果你還想活著走出華盛頓的話!!!

2 

這紀念碑把在911中逝世人的出生年和名字都弄在這廣場啦!!!

結束這裡之後,來到了Library of Congress!!!

IMGP2103 

晃完圖書館,又去了US Supreme Court!!!

IMGP2118 

突然發現我的姿勢好淑女喔~哈哈哈哈哈!!!!

原本今天要走淑女路線,但實在是太熱了改走仙姑路線囉~~

IMGP2132 

上圖是United States Capital!!!

其實每個景點在地圖都是一個挨著一個的,但是.......

每個景點都大的嚇死人,走到隔壁十分鐘就過去了!!!(整個累的要死,腳超酸的~~)

IMGP2150 

走著走著經過了United States Botanic Garden~~就是一個室內花園!!!

IMGP2151 

接著經過了Museum of American Indian!!!

IMGP2160  

之後又到了上圖的Hirshhorn Museum!!!

這裡很妙的是........

IMGP2168

天阿~竟然有十二生肖耶!!!!

3 

當然屬兔子的要跟兔子拍,而屬豬要跟豬拍(ㄟ~老娘我是姓"朱" 不是屬豬,ok!)

走到下一個景點Rose Garden!!!

  IMGP2183 

既然是玫瑰花園,來擺個愛心姿勢吧~哇...哈哈哈!!!!!

IMGP2205 

沿路邊欣賞風景邊走到下個地點........

IMGP2207 

上圖是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又是一張很假掰的在躲雨~哈哈!!!

到了今日主角之一~Washington Memorial!!!

4 

開始在亂玩一通了~呵!!!

終於終於到了今日最後一個景點~World War II Memorial!!!

IMGP2243 

 

IMGP2244 

前方白白的小正方形是Lincoln Memorial!!!(明天行程之一)

IMGP2252

今日行程到這裡已經無法在走下去了~腳真的會廢掉 !!! 哈哈哈~

Time May 21

.....................................................................................by 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