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約六點時,墨西哥朋友打電話來!!!

還在昏睡中的我被吵醒了,我說我還在巴士上面

會錯過搭去波士頓的巴士!!!

她一聽到說: 怎麼會這樣.......那要怎麼辦??!!!

我說: 沒關係阿~你先去!!! 我搭下一班就好啦!!!(一切很隨緣~~)

         你到巴士站時幫我問下一班還有沒有車位和時間, 再打給我!!!(非常老神在在的我~哈哈哈)

過二十分鐘後......

墨西哥朋友打來說: 下一班巴士是8點你應該趕的上吧還有要付十美金的車票!!!但只剩一個位子~(好刺激喔!!!! )

我說: 應該OK!!!還有你到波士頓後先去Hostel(青年旅館)Check in!!! 你就先照我們預定的行程走吧~~

        我隨後跟上~波士頓見囉!!!之後又昏睡過去了..................哈哈哈!!!

 

大約七點出頭,我終於到紐約了!!!(整整晚一個小時阿~馬的!)

馬上快馬加鞭的去巴士站,幸好被我搶到了!!!  嗚呼~

到了巴士站後,工作人員跟我說我要付5美金,等一下再給他!!!

等到要上巴士後,他竟然沒跟我收錢耶~哈哈哈!!   爽啦~~~

經過幾小時的拉車之後,我也到了波士頓啦!!!

而且我們終於在Prudential Center見面囉!!!!

IMGP1437  

這裡就是Prudential Center,就是一個Mall!!!(也沒什麼~~)

IMGP1434 

Mall旁邊的中庭花園!!!

在這裡覓食完,就去了Boston Public Library啦~~

 IMGP1451 

也是很歐式的建築!!!

IMGP1460 

在圖書館對面的教堂,左下角是地鐵站!!!現代的地鐵站和歷史建築有點不搭嘎的在一起~~

IMGP1465 

在這裡隨處可見的觀光車!!!但老娘我可是靠雙腳在這裡亂晃~~

IMGP1471 

接下來這裡是Copley Square!!! 在我身後的也是一間教堂~~(還真多教堂阿!!)

IMGP1474  

廣場邊的一個噴泉!!!

基本上Copley這裡是一個廣場,很多人來到這裡悠哉的曬太陽渡過午後時光!!!

IMGP1475    IMGP1476 

在噴泉旁邊被我欺負的兔子和烏龜~哈哈哈!!!

而且烏龜被我坐垮了~哈!!!

IMGP1492  

晃完廣場後,走了幾個街區到了Friends of the Public Garden!!!

是一個很大的公園~春天去應該很水吧!!!到處都開花~哈哈哈(我猜的~)

IMGP1493 

又開始在不安份的作怪了~哈哈!!!

IMGP1505 

之後到了有名的Acorn St.!!!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兩排建築很有歐風的感覺!!!

IMGP1514

因為這條街有點坡度,拍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住在這附近的都是好野人喔!!!附近名車一大堆~~

IMGP1518 

慢慢的晃就晃到了下一個地點~Massachusetts State House!!!

IMGP1527 

接下來就展開了波士頓的歷史之旅啦~Freedom Trail(自由之路)!!!

要如何走才不會走錯路勒?!

IMGP1525 

很簡單~只要跟著紅磚線走就對啦!!!

剛開始還走得很高興,之後走得很疑惑,因為變成好幾條分線

完全不知道要走哪條~走快一小時後,就放棄啦!!!

我猜要全部走透透應該要兩小時超過吧~~

IMGP1532 

有經過舊的市政府、教堂啦.....等!幾乎在這Freedom Trail都看的到~~

IMGP1546 

到了今日的最後第二站~Boston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 Quincy Market!!!

說實在這個Historical Park有讓我傻眼到!!!

就一個廣場和一座雕像在這裡而已~~

IMGP1553 

而有名的市場就在公園的後面啦!!!人多多多多到爆~

突然發覺我的姿勢好觀光客喔~哈哈哈

IMGP1554 

說到這市場我覺得變調成了mall啦!因為市場兩邊都是可以血拼的店~~誇張的是還有Coach店喔!!

而這市場以海鮮聞名,因為波士頓位於靠海的關係吧!!!

當老娘我想買海鮮解饞時,完全下不了手,價格都貴得嚇人~~

(突然間腦中開始算起這價格在台灣我都可以吃海鮮吃到撐破肚皮了~我說的很誇張!!!哈)

此時,在我身邊也在看海鮮的一對中國夫婦(年約五十幾歲吧!!),突然用中文問我說:小妹妹,你知道這龍蝦多少錢嗎??

我說: 我不知道!!要問老闆~~

夫婦說: 快幫我們問一下

之後我就開始當起翻譯了~~

在這裡我不是說我當翻譯很屌,而是這對夫婦完全沒問我會不會說中文,就直接對我說了!!(我臉上是寫我會說中文的臉嗎?!)

哈哈哈~

IMGP1558 

這管形麵的雕像擺在AF店門口附近整個很奇怪阿!!!

應該是要聞到奶油香,卻一直聞到AF店裡的味道~~~金奇怪!!

IMGP1565  

今日最後一站: 老北教堂!!!藏在一條非常狹小的巷子中~~

因為天色已晚,有點不清楚!!! 哈哈哈

整個結束後拖著非常疲憊的身體回去睡覺囉!!!

Time May 17

.....................................by 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