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從LGA機場去Minneapolis囉!!!早上就把家當全部都搬到一樓,就等BUS在我們去機場~

而我是搭下午兩點的飛機,也很順利的從LGA到芝加哥機場!!!但到機場後我只剩下不到一小時的時間要去轉機,時間真的不多!!!

而到芝加哥的時間又delay,真是有點不爽~哈!!!

下飛機後趕快跑去看下班飛機的登機門在哪,結果班機取消飛行(有沒有這麼雖?!就是這麼雖,白跑了我!!!)

之後只好找UA的customer desk,服務人員說取消原因是因為storm,她只能幫我排候補名單還有幫我定明天早上的班機!!!

弄好之後,就只好打電話給我的轟媽,跟她說不用來機場接我囉!!!(整個就是抱著又要在機場過一夜的打算!!)

之後我就看著一個媽媽帶著小孩,一聽到班機取消和排候補整個崩潰大哭(有沒有這麼嚴重~天阿!!!)

我心想,我這外國人都沒哭妳哭屁阿!!!又不是英文不輪轉又不是沒手機可玩~拜託!!!

 DSCF2768.JPG  

上面這就是我的後補單和明天早上預定班機的單子還有紅色是幫你找旅館的單子

DSCF2772.JPG  

看到我在候補名單上面吧(45)!!!哈哈哈~異常開心

因為這是我搭UA第二次碰到的狀況了!!(真容易就中獎)

從下午4點一直等~一直等~等到晚上9點終於讓老娘我堵到一班囉!!!

DSCF2773.JPG  

當機場客服人員叫到我的名字時,老娘我整個是用衝的到櫃檯!!!

但我不得不說一件事還是亞洲空姐比較好看,因為美國空姐都是上年紀又...(你看圖就知道!!!)

到達Minneapolis機場後,已經很晚了大概十點半左右,只好打給轟媽(幸好她還沒睡),請她來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