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我室友是個德國人後,這幾天外出都是跟德國人混在一起!!!

混在一起時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他們會邀你一起外出去發掘紐約,壞處是他們會狂說德語完全不甩你(民族意識強的國家~請大家要密切注意,哈!!!)

DSCF2578.JPG  

第一天上課時,全部將近60人的 au pair團,有一半以上是德佬,第二多的是法佬,大家應該都知道因為歷史,所以他們非常不合完全互不相往來,有沒有這麼嚴重?!!!就是這麼嚴重,有一個德佬第一天就跟我說他不喜歡他的室友,就因為他是法國人!!!我只能說很幼稚!!!除了一堆法佬和德佬外,有2個巴西人,一個芬蘭人,一個哥倫比亞人,一個土耳其人和一個來自地圖上找不到國家的人還有一個亞洲人(就是我!!!),其他都被德法占據!!!!

  DSCF2763.JPG  

但在紐約受訓真的很無趣,前幾天就教妳如何照顧小小孩,但這個團幾乎都是照顧大小孩居多!!!所以根本沒用,就是讓自己不要在課堂上睡覺而已~哈哈哈!!!在NY的倒數第二天下午會進行一個考試之後就要介紹自己的國家了!!!考試~當然是可以作弊的啦!!!像我交卷時,問監考老師如果考試沒過會如何,監考老師就拿起我的考卷開始看,跟我說我哪裡有錯,還問我要不要改(廢話當然要改阿~不改是白癡阿!!!)

  DSCF2736.JPG  

考完試之後呢?!我就和2個巴西人去Empire State Building,為什要去這裡呢?!!!因為這是一部電影金剛裡面爬建築物怒吼的地方阿!!而且這裡也可以俯瞰NY整個風景,晚上應該很水吧!!!到這裡當然要跟金剛合照一下阿!!!

  DSCF2739.JPG  

 

就跟你說很水吧!!!

之後有一個女孩瘋了,在NYC的Apple店買筆電加完稅花了她一千三百多元,她還很高興的在弄她的laptop!!!

但不得不說Apple店也搶錢搶太兇了吧!!!在NYC竟然是經營24小時的!!!

  DSCF27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