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重頭戲是畢業典禮!!

匆忙起床後,就去學校啦~

photo  
  出了門口一看有兩台馬自達6停在家門前!!! 黑色是我租的,白色是Edward,也太巧了吧!!!

原本是租經濟型的車,但機場的人說經濟型的全沒了,這一排full size的隨你挑!!!

而且我還以一天$10美金租到的~哈哈哈!!!

原本以為馬自達的車都很省油,但Jean(江怡瑾)說這台馬6超耗油的,我當場00xx#@......

IMG_2178  
  到了學校之後,趕快跟準畢業生先拍張照啦!! 我是台灣代表.......

photo(3)  

ㄟ~我也畢業囉!!! 我是家裡蹲研究所的準畢業生!!!

因為很兩光所以畢業服也只穿半套~哈哈哈....又在鬼扯了

 IMG_2226  
  人超級之多的中文畢業生大合照!!!

由於時間差不多了,我就先前往畢業會場啦!!!

IMGP4397  

現場人超多的阿,趕緊入坐囉~~

接下來就校長致詞跟一大堆人的致詞

聽到我都打瞌睡了起來!!!

IMG_2270  

準備要上台領畢業證書囉!!

IMG_2292  

與校長握手~

20130518-Jean after Receiving Diploma  

走下台拿到畢業業證書之後!!

前後花不到30秒的時間~~~

典禮整個結束之後,有一個餐會

但在那裡也沒待多久就離開了

IMGP4402  

之後就到了Monterey市區晃晃啦!!!到這裡必來的水族館~

IMGP4404  

很有名的罐頭工廠~~

IMGP4407  

之後又去了離十七哩海岸附近的carmel beach,也是一區的好野人地帶!!

而今日的天空非常適合照像~~但風超大,還有今日的穿著完全沒有要玩水啊!!

photo(5)  

在貴松松的區域晃完之後,再來又是一頓令我開心的晚餐囉!!!

珍奶必備外加鹹酥雞和炸魷魚跟好吃的檸檬雞腿飯~天ㄚㄚㄚㄚㄚㄚ......

飽餐一頓之後,就打道回府啦~

 

Date May 18

 

.......................................................................by 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