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前往亞特蘭大囉!!! 亞特蘭大的機場非非非常常常之大,有好幾個航廈!!!

搭了十點多的飛機前往,大約下午才到!!!

到達之後就直接去了青年旅館check in啦!!

而亞特蘭大的大眾運輸很方便,容易搭也很容易懂

這次我是買3 daypass 的Breeze卡,$17!! 三天無限次數搭乘~~

IMGP3794  

 這次是住在Midtown的青年旅館,離Fox Theater(古老的戲院)和Marta(捷運)的North Avenue都很近!!!

由於我的厚外套遺留在邁阿密的阿姨家,這三天都以針織外套+圍巾在撐!!!

IMGP4009

這幾天在亞特蘭大的溫度在1度~5度,我只穿針織外套和圍巾!!!

每個跟我擦身而過的路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想說我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冷,在此我要由衷感謝彌尼蘇達的冬天,把我訓練的"金勇"

哈哈哈........

卸下行李之後,原本打算去CNN Tour,但是Tour只到下午五點,所以先在市區晃晃囉!!

到晚上八點時就要去p!nk的演唱會囉!!! Oh, ya~

IMGP3795  

這是在市中心的Underground Atlanta!!!

顧名思義有點像台北地下街的感覺,感覺一點也不熱鬧.....

反到是黑人+警察好多喔!!!

當我有點小迷路時,有一個黑人走向我說: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我在找一間店

他跟我說大概位置之後

他說: Can I ask u one question?(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我說:What? (什麼?)

他說: Do you like black people?(你喜歡黑人嗎?)

我說: Of course!!!!(當然阿)  ~ OS:在誰的地盤我當然要說誰的好話阿!!!

他說:Can u give me one dollar or two? (你可以給我一塊或兩塊嗎?)

我說:I m sorry! I dont have cash! (對不起,我沒有現金!)

之後我就走了(不是我摳喔~如果我口袋有現金我就給他,但我現金在皮夾裡,到時整個被他搶走不是損失大了嗎~~)

IMGP3804  

 

之後就在街道上亂晃!!! 又看到了一個Coca Cola的標誌啦!!!

IMGP3807  

離八點還有一點時間,就到了CNN大樓裡面晃晃囉!!!

因為演唱會地點和CNN大樓是相通的~~

而CNN大樓的一樓是美食區,二樓以上才是辦公室....

IMGP3806  

擺在美食區的一台吉普車!!!

IMGP3809  

還有Cartoon Network的商店!!!

這個是Adventure Time 裡的Lady Rainicorn!!! Jack的女朋友~好像!!!

IMGP3812    

右邊的是CNN Tour的售票口!!!

IMGP3814

進入演唱會現場後,馬上就看到了covergirl的美甲攤位!!!人超多的~

IMGP3816  

因為P!nk是這次covergirl的代言人,因為她要開演唱會所以covergirl就免費幫歌迷做美甲啦!

IMGP3815  

賣周邊商品的攤位人爆多的!!!這是攤位旁邊的標誌~~

IMGP3817  

這體育館叫Philips Arena!  手上就拿跟主題相關的標語囉!!!

IMGP3818  

體育館外的美食區!!!人也是爆爆多~

IMGP3824  

進到演唱會現場後,會看到P!nk- True About Love Tour的廣告!!!

IMGP3828  

這次是買在二樓看台的坐位!!!

演唱會的前一小時是特別嘉賓The Hives的演唱,一直到就九點才是P!nk真正的演唱會!!!

真奇怪~他們沒有互動耶!!!

而演唱會一直到11點才結束。。。。

如果想要看P!nk錄影可以到我FB去觀賞囉~

這裡就不浪費空間啦。。。。。。

 

Time March 1

 

。。。。。。。。。。。。。。。。。。。。。。。。。。。。。。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