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發這篇有點晚~哈哈哈!!!

2/13 情人節前夕

老叁學校有情人節的一個比賽

轟媽把材料都買好後,跟我說今天要把作品完成~當然沒問題啦!!

老叁和我就開始想要如何剪剪貼貼啦!!

photo(2)  

 之後老叁就出一張嘴說要弄怎樣怎樣,而我就要動手貼貼貼!!!

photo(4)  

大概完成了正面,還在裝飾中.....

經過兩個小時候~~~~~~~

終於完成囉!!!

photo(1)  

我只能說超級無敵花的正面阿~~~

photo(3)  

和反面多多多多多多到爆的愛心.......

另外漏洗最近有了新的造型~~

先來回憶一下牠的舊造型吧~全身都是毛毛毛!!!!

photo(9)   

將將將~新造型!!!

photo(8)  

這張有點看不出來!!!

下面這張比較明顯~~

photo  

整個感覺像沒穿衣服一樣啊!!!

自從牠被剃完毛之後,身體抖得更厲害啦~~

真不知道是因為牠的年紀在抖還是冷在抖~哈哈哈!!!

 

 

2/14

 

跟往常一樣早起工作,但今天老叁特別早起!!!

當我在整理廚房時,老叁用毯子把東西包起來拿給我

他說快看裡面有什麼!!!

photo(6)  

打開後,一盒CHOCOLATE~哈哈哈!!!

photo7  

巧克力馬上就被老貳和老叁吃了!!!

TIME FEB13 &14

 

...........................................................BY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