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28號是老叁的生日!!!

而他的生日趴就辦在前一天~~

地點選在sky zone!!!

是一個可以讓小孩耗盡體力的地方~哈哈哈!!!

首先要先換上乾淨的鞋子!!

 

老大一直在表演劈腿~~

老貳像猴子一樣爬來爬去

老叁像兔子一樣一直跳來跳去!!!

之後我跟老叁說快點,後空翻~~

過沒多久..........他的後空翻很好笑!!!

IMGP2491 

老叁就一直喊好累喔!!!香汗淋漓的坐在我旁邊休息了~~

 

之後老貳就說我要後空翻囉!!!

經過快兩小時的追 趕 跑 跳 碰 之後,終於要吃蛋糕囉!!!

  

這是大家為老叁唱的生日歌!!!我也不懂為什要恰恰恰..........

page 

老叁的生日蛋糕來自好市多!!!

IMGP2499 

正在等待吃蛋糕時的大家!!!(突然覺得老叁邀請好多朋友來喔~哈)

IMGP2500 

今日是老叁的豐收日!!!

1 

正在拆禮物的老叁,每個小孩都很迫不及待的要老叁拆他的禮物!!!

左邊的那個工作人員正在登記說有哪些小孩送老叁禮物(我也不知道為什要寫下來)

好像小孩的生日趴家長都會要紀錄吧!!!

在拆完禮物之後,趴踢的時間也到囉!!!

 

Time May 27

.......................................................................by 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