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發文我應該懶惰有一個月了吧!!

哈哈哈~

在台灣如果要吃cereal的話,家裡一定都會出現frosted flakes

frosted-flakes1 

在我家是基本配備啦!!!

但是阿豆仔家裡至少都會有四到五種的cereal啦~

我計算過在我host family最多到七種cereal(種類之多阿~)

page 

這是最近家中出現的新品叫Golden Grahams!!!

口感吃起來甜中帶點苦味~我和老叁都很愛~

IMGP0706    IMGP0707  

這款叫Froot Loops~

顏色繽紛的水果口味~走討小孩歡心的路線!!!

也是老叁的愛之一!!!

IMGP0708  IMGP0709 

Rice Krispies~這個如果單吃是沒什味道的!!!

IMGP0710   IMGP0711 

Cheerios~whole grain!!!

奪得我家上至大人下至小孩的歡心阿~他們超愛!!!

本人我覺得還好......

IMGP0712  IMGP0713 

Cheerios~蜂蜜口味!!!

這個也是最近新推出的產品~

只是在外表弄上一成蜂蜜就這樣~

但老娘我卻超愛阿~比原味好多了!!!

老叁也特愛這一味~哈哈

IMGP0714    IMGP0715 

Cinnamon Toast Crunch

這個在我剛來美國時是我的愛~

原本在台灣不太喜歡吃有添加肉桂的東西,但是我的host family他們特別喜歡肉桂無論是吐司、cereal.....

都要跟肉桂沾上邊~之後我也漸漸不排斥啦!!!

這個cereal吃到最後都超甜的~之後就不喜歡了!!

也是老叁的愛款之一~

IMGP0716 IMGP0717  

 Raisin Bran~

這個剛開始我也很愛~之後整個太甜!!!

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但老三和老大也很愛吃!!!

之後還有一些其他牌子,例如

pic_specialk 

special k~吃起來沒什味道!!!

cereal_reese_puffs_1102 

Reese's puff~peanut butter口味

老叁說是最近新出的口味!!!

但是老貳對花生過敏我猜家裡應該不會出現這個~

感覺金賀甲~找時間去試試!!!

哈哈哈~

其實這些只是眾多cereal中的冰山一角而已!!!

我還是想念台灣的早餐,飯糰、饅頭蛋、鹹豆漿~天阿阿阿阿阿!!

我骨子裡的台灣魂還是不敗阿~哈哈哈

 

Time April 18

 

..................................................by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