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上我和老叁在二樓找他的電子書,而漏死呆在老叁房間裡面!!!

我一邊找一邊喊漏死的名字,就在此時老貳說他要出門了!!

我就脫口而出說~漏死,再見!!!(我竟然把老貳的名字叫成漏死了~哈哈哈 )

馬上意會過來說老貳的名字之後大笑!(掩飾尷尬~)

老叁突然冷冷的說他才不在乎勒!!!

哈哈哈....................

過沒多久後又開始下雪了~

而老叁說他要去外面玩雪

我想趁這時候順便帶漏死去走走,老叁說他也要去!!!

當我們走不到五分鐘的時候,我們三個同時間一起滑倒~哈哈哈!!

而我小滑了一下,馬上以拉屎的姿勢hold住了~

不誇張喔~連狗也滑倒!!!(因為地板覆蓋一層薄薄的雪,誰知道那裡這麼滑阿~)

像保齡球一樣全倒後,我馬上說Let's go home!!!(我們回家吧!)

我還一直跟老叁說對不起~哈哈哈!

 

Time Mar 1

.........................................................................by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