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er has a solution.

IMGP0096 

今天老叁不用去學校,因為老師要準備家長會議!!!
老師很忙所以全校放假一天~很瞎的藉口!!!

不管~

轟爸說:老叁今天中午十二點到下午兩點要去當志工~

我:什志工?!

轟爸:要去打包食物,之後要把這些食物送去需要糧食的國家~

我: 喔~好酷喔!!!

轟爸:你也順便一起去吧!!!

..........................................................................................................

cHRIS  

到達地點後,會有行前說明!!!

進去時,大家要帶像廚房媽媽一樣的頭套~衛生很重要!!!

feed my starving children 

開始看一小段影片有關飢荒國家的東西!!!
大約5分鐘後,就要開始今天的志工囉!!!

因為裡面無法照相,只好用文字解說啦~

首先要先去洗手~洗手乳有一種很重的藥味!!!

解說人員開始說要如何打包.......

首先這袋東西叫做" Manna Pack Rice"

裡面要有 chicken(雞肉粉) vege(蔬菜) soy(大豆) rice(米)

一包的重量要介於380~400g

講解完畢後,上工啦!!!

我被分配到soy和rice

而在我旁邊的大人很high的在喊chicken vege

我在他後面,我不得不喊soy rice!!!

整整兩小時我一直在重覆soy rice soy rice soy rice...........

feed my starving children3 

在整理檯面時偷偷拍的包裝室!!!

結束後~大家又回到了會議室

工作人員就煮了剛剛我們打包的東西給我們試吃~

feed my starving children4 

味道還不錯喔~有濃濃的雞肉味!!!

feed my starving children5 

之後工作人員在解說我們今天的戰績!!!

今日要把食物送往海地(Haiti)~

板子上是數字的換算~一包只要24 cent美金~

可以餵飽24個小孩之類的東西!!

之後又說很感謝你們今天選擇來這裡當志工之類的話~

 

Time Feb 21

 

..................................................................by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