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晚上只剩老叁和我在家!!!

老叁說我要下樓去打電動,那時本人我在一樓做家事

不到五分鐘,聽到老叁的蹦蹦蹦腳步聲,一邊衝上樓跟我說Emily,樓下有怪聲音!!!

我和他下去看之後我說沒有阿!!!

老叁說又沒了!!!

之後我就問他說你要不要先去洗澡

他非常認真深思了一會兒,說:好,我等等還可以玩!!!

走向飛一樣去房間等洗澡了~

(明明就很想玩Wii,卻沒膽呆在地下室~哈哈哈)

快笑死了!!!

..............................................................................................................................

另一則笑話

星期二早上送老叁出去等校車後,在跟林KK通話

林KK:你不用看老叁上校車嗎??

我:會阿!校車來時會有聲音阿!!!在去窗邊看就OK啦~

林KK:如果他遇到危險怎辦!!!

我: 例如?

林KK:被狗追之類的.........

我:不用擔心阿~不管遇到什危險!!!老叁一定會衝進家門大喊Emily,快救我!!!所以莫驚慌~

林KK: 哈哈哈哈~你很賤耶!!!

...............................................................................................................................

今日一切跟往常一樣,吃完晚餐老叁找朋友到家裡玩!!!

而我一樣很白癡的捉弄漏死(Rosie)!!!

而牠不知哪來的體力,在一樓跑了幾圈後(我在後面追牠),她還沒累,但我累了!!!

我走下樓時牠就跟著我下樓,一樣的又在地下室爆衝了幾回之後,又衝上樓!!!(一樣我在後面追的牠)

此時嚇到了要去寫功課的老貳~哈哈哈!!!(今天忘記錄影~下次補上!)

  

上面這影片是老叁和他朋友玩得過關遊戲!!!

第一輪老娘我有參加,但第二輪我累了在休息~哈哈哈!

他們很像鬼打牆一樣,一直在繞圈圈~

  

過關遊戲玩完之後,他們現在在玩冒險遊戲!!!

因為老叁此時掉到山谷裡面去了,還一邊在跟他朋友說話~~

請注意他的說話的前兩句,尾音都還有echooooooooooo(回聲)!!

哈哈哈~

 

Time Feb13~15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