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Y回來後,因為轟爸轟媽要工作4天!!!

所以老娘我每天工作幾乎接近12小時~(哈哈哈~要死了!!!)

但是下禮拜Conboy家庭要出國10天!!!(老娘我快活時間要到啦~哈哈)

這幾天累得像狗~無所謂啦!!!

話說老叁最近愛上做女紅了~

因為他聖誕禮物收到類似工藝品的東西!!

而且他一口氣完成2個~使他很有成就感!!!

成品.JPG 

他完成的作品!!!
做女紅的老叁2.JPG 

我真的要說老叁是個作作的小孩!!!

今天他又在做女紅時,我假裝在用手機,其實是在偷拍他!!!

他突然笑一下,我說你笑什麼?!!

老叁說因為你在拍我,我當然要笑啊!!!

天阿~好想揍他喔!!(我要拍你認真表情都不行~)

WHERE TO GO旋轉盤.JPG 

上圖是老娘我替老叁做的where to go旋轉盤!!!

今天突然天外飛來一筆,做了這個~~(手要爛掉了!!我真多才多藝~)

當老叁不知道要做什時,這個就派上用場啦!!!(在暑假應該很好用吧!)

哈哈哈~

Time Dec 29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