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聖誕樹了沒阿~各位!!!

過了感恩節以後,美國家家戶戶幾乎開始佈置家裡的聖誕樹和房子外觀!!!

幾乎是越亮越好!!!

因為轟爸說冬天很早就天黑而外面又下雪!!!

會讓人心情不好,美國人就會精心布置,讓心情快活些~哈哈哈!!!

new x

轟媽上網買的聖誕裝飾~這個是弄在大門口的!!!

new x 

無敵大聖誕樹!!!

之後我就照著指示開始組裝聖誕樹啦!!!!

工程之浩大,而且超重的~

5 boxes for ornaments.JPG

猜猜這四箱是什?!!!

全部都是要吊在樹上的裝飾品~

這真的有over到~很誇張!!!老娘我從地下室搬上來時,超傻眼的!!!

christmas ornaments.JPG  

  這些裝飾品蠻可愛的,全部都是易碎品!!!

在佈置時,聖誕球被我打破好幾個!!! 很手殘~哈哈哈!

而老叁就出一張嘴,到最後說~我都找不到地方可以掛了 叭啦之類的話!!!(明明還很多空位)

之後又說我要先坐著欣賞一下聖誕樹(此時老娘我還在認命的掛裝飾品)

到最後真的是有地方掛到沒地方啦!!!

終於掛完囉!!!

ornament with me.JPG 

我正在學它的嘴巴!!!

x 

關掉燈就變很水的樹!!!

house outside.JPG 

房子外面的樹也都被轟爸弄上燈囉!!!

neiborhood house.JPG 

鄰居的家~也都裝飾完畢啦!!!(在這裡這樣的裝飾算是正常的)

還有更誇張的勒!!!整個房子像著了火一樣~金閃閃!!!

 

 

Time Dec 1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