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娘我灰熊灰熊的懶惰~見諒一下啊!大家   哈哈哈

終於認命要打這篇萬聖節的文章啦!!!

話說萬聖節是在星期一,早上小孩一切正常的去學校,但回家後就變得非常忙碌!!!

因為要馬上要快速變裝完畢後,去要糖果啦!!!

DSCF3450.JPG  

滿滿的糖果等人來,trick or treat啦!!!

DSCF3453.JPG  

大約接近6點,幫老叁換好衣服後!!!我也匆忙的去換了衣服~~

我是馬力歐,老叁說我是瘋子版的馬力歐!!!(死小孩~)

老叁是羅馬戰士吧!!!

老叁的朋友是忍者~~

我們就拿著枕頭套出門要糖去啦!!!

我只能說小孩一聽到糖果就像殺紅眼似的~一直衝~一直衝!!!

一家挨著一家按門鈴~連家裡沒人有不放過喔!!!(在門口等一分鐘後才放棄~)

DSCF3454.JPG  

每戶人家都很有過節的氣氛!!!你看看就知道~~

DSCF3455.JPG  

小孩正在要糖~~

在路上老叁和他朋友還討論說我知道哪家的東西很不錯,我們趕快去!!!(超專業的啦!)

而跟老叁在外面一直跑跑跑跑了2個小時後,他才甘願要回家!!!

天阿~我骨頭都要散掉了!!

DSCF3461.JPG  

桌子上的糖是只有我的份而已,請看老叁的還在他的袋子裡!!!

當然要來的糖果我都貢獻給小孩啦!!!

DSCF3469.JPG  

老大是扮殭屍!!!

DSCF3472.JPG  

比較奇特的treat!!!有人給汽水、爆米花啦!!!之類的.......(最右邊那包不錯吃!!嘿嘿~)

DSCF3473.JPG  

老叁的糖果,比我多一倍吧!!!

DSCF3464.JPG  

和鄰居的小孩合照!!!

DSCF3467.JPG  

放在家裡門口的南瓜!!!

Time Oct 31

...............................................by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