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篇毫無重點~不想看者請勿往下!!!別說我沒提醒你,看完不要絞我~~~

這篇是來充篇數的!!! 哈哈哈~

話說是星期三接到了班上同學打來的電話說這禮拜要不要去Minnehaha fall走一走!!!

我說那裡就一條破水溝阿~不好看阿!!!

Chen說:就小水溝大探險唄!!!還有孫聰一起去!!

我心裡想說: 什麼鳥!!!!!嘴巴也答應要去啦!!!

那我就請他來載我囉!!!
而他一直在開錯路,終於上高速公路之後!!!!

限速60他給我飆80,老娘我都要挫勒擔了~~

他還一路跟孫聰同學有說有笑~~

終於平安到達公園之後,那天天氣陰陰的所以沒什人

也很好停車!!

原本還很多水的瀑布,變成水龍頭的水囉!!!沒幾滴在流阿~~
DSCF3397.JPG  

硬說要拍背影照的2人!!!沒有水的瀑布~~

DSCF3400.JPG 

                                我   孫聰(北京人)  陳瑋琪(廣東人)

請路人幫我們拍的照片!!! 我一直覺得陳同學很像一休和尚!!!

大家猜猜他們幾歲??!!!

.............................................................

.............................................................

公佈答案~18!!!天阿~好年輕喔!!!

DSCF3403.JPG  

附近的水庫吧!!!因為風景不錯就拍下來啦!!

之後就在公園裡走了2個小時,走到下雨了!!

就決定要去吃中國餐廳的buffet

吃完之後就去MOA看了電影叫The Thing!!!

原本以為會是恐怖+驚悚片!!!

結果看到我都在笑那個怪物了~劇情很爛!!!

如果台灣上映大家切記不要浪費錢去看喔!!

 

Time Oct 23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