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叁不知道是哪條神經裝錯線了,不到7點半就起床了!!!

害我要一直找活讓他做~shXt!!

最後沒辦法我只好叫他去畫畫啦!!!

Comic 1.JPG  

之後我就畫起了漫畫,這張是說他的點心是gold fish餅乾,他吃的很開心,晚上他睡覺時做惡夢,換gold fish來吃他~哈哈哈(在漫畫裡也要整他~我真的很機車!)

comic 2.JPG  

而這張是他今天早起問他早餐要吃什麼的漫畫!!!(幸好有打發他到搭校車時間~哈哈哈)

老娘我活2十幾年畫的兩張漫畫,處女作就給老叁啦!!!

但真的畫的很醜~哈哈哈!(我的才藝快要用盡了~天阿!)

而下午轟爸轟媽還有小孩要去參加轟媽姐姐女兒的婚禮!!!

當然我有問轟媽看我可不可以去,而轟媽說他姐姐是控制狂,規定誰可以參加誰不能去之類的!!!(怎麼會這樣說自己姐姐勒~)

而且這次婚禮轟媽都沒幫上忙,所以她很抱歉之類的話!!

大約2點半時我去接老大,順利的回家囉!!!

接近4點時去接老貳,回到家後整個行程非常的趕!!!

我進門時,看到轟媽和老大已經著裝完畢,而轟媽就抓著老叁趕緊在換衣服~(現場脫老叁的衣服!!)

Matthew.JPG  

老大是走成熟的路線

Liam.JPG  

有點晃到,老貳是走帥氣路線(有點像貴族學校的制服!!)

Christopher.JPG  

而老叁是走可愛路線(我怎麼說得出這2個字勒~天阿)

我的總結是招風耳三兄弟是走不同的路線,型完全不一樣!!!(這樣也好,不會打架!!!)

原本是我要當司機的,而轟媽說我開好了!!!

之後轟媽就當起了賽車手,一路在狂飆!!!

而且一路在說沒有人婚禮是辦在星期五下午5點,尤其又是在下班會塞車的時間~she(轟媽姐姐) is really crazy~

他們退休了,不用工作,小孩也長大了,根本不了解有工作又有小孩的人....叭啦一堆的!!

又說難怪轟爸要叫她trouble~哈哈哈哈!!!

接著又說你們3個以後婚禮不准辦在星期五這個時間(轟媽現在說著個似乎太早了吧!!! 我要笑死了~)

晚點就看著轟爸匆忙的回來換衣服又匆忙的出去了!!!

隔天早上聽小孩說他們半夜1點才回來!!!

但我完全不知道~因為我睡死啦!!!

 

Time: Sep 16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